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洗砂机问答 > 叶轮洗砂机和新型三合一洗砂机有什么区别?

叶轮洗砂机和新型三合一洗砂机有什么区别?

叶轮洗砂机和新型三合一洗砂机有什么区别?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3937226028394 用户3937226028394 2020-03-09

螺旋洗砂机和叶轮洗砂机同属于洗砂设备,主要作用是清洗砂子中的泥土、杂质,提高砂子质量。都可用于建筑工地、砂石厂、水电站混凝土大坝工地等多种行业。螺旋洗砂机与叶轮洗砂机相比的优势有:1、处理量大,由于螺旋式洗砂机的洗砂原理不是用斗去“捞”,因此其处理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2、能量利用率更高,减少了轮斗在提升的过程中造成的能耗损失,使能量更好的被有效利用。 3、减少了部分部件的磨损,螺旋洗砂机,不需要增加筛网,因此减少了筛网的损耗,延长了设备的受用寿命。 4、清洗效果更好,螺旋式洗砂机与轮斗式相比,砂料经过翻转清洗的时间和次数更多,清洗效果更好。 5、清洗较细粒度物料的洗选作业。 每种洗砂机都有各自的优点,在选择洗砂机时,应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洗砂机设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