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露天采矿机问答 > 露天煤矿土方开挖是怎么个顺序?

露天煤矿土方开挖是怎么个顺序?

露天煤矿土方开挖是怎么个顺序?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小亲亲602 小亲亲602 2020-04-02

露天煤矿土方开挖顺序: (1)严格按照设计要求进行剥离、排土。 (2)采场个水平要求平行推进,竟可能增大平行作业时间。 (3)标段内遇到煤层,要顶板陆煤,沿煤层顶板推进,顶板岩石要处理干净,不能把煤炭作为剥离物采出。 (4)标段内如露零星杂煤,施工方必须及时通报甲方要求予以分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泰斯美克露天采矿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泰斯美克露天采矿机是中国品牌。意大利泰斯美克集团创立于1951年,并于2010年7月1日成功上市,是能源及数据输送通道建设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军企业。如今,泰斯美克集团已为中国市场服务30余年,在国内的输电网络建设以及电气化铁路建设领域享有良好的声誉并占有主导市场份额。随着中国新一轮现代化基础建设的加速,企业将加快向中国市场引进先进技术方案及设备,并向油气管道建设、电信网络建设、水利灌溉、表层采矿等多...

维特根露天采矿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维特根露天采矿机是欧美品牌。品牌成立时间总部产品线核心技术维特根Wirtgen1961年德国Windhagen福格勒Vögele1836年德国Ludwigshafen悍马Hamm1878年德国Tirschenreuth克磊镘KLEEMANN1857年德国Göppingen边宁荷夫Benninghoven1909年德国Mülheim/Wittlich。

855露天采矿机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855露天采矿机的品牌有泰斯美克等众多855露天采矿机品牌。

975露天采矿机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975露天采矿机的品牌有泰斯美克等众多975露天采矿机品牌。

4200露天采矿机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4200露天采矿机的品牌有维特根等众多4200露天采矿机品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