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桥梁式门式起重机问答 > 行车门式起重机桥式起重机操作证通用吗?

行车门式起重机桥式起重机操作证通用吗?

行车门式起重机桥式起重机操作证通用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4673859654910 用户4673859654910 2020-01-11

起重机械作业证件Q4桥门式起重机司机,Q8是流动式起重机司机,所以Q4和Q8不能通用。根据国务院《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质检总局发布了《增补的特种设备目录》,明确了纳入特种设备的起重机械范围,汽车吊等不再属于场(厂)内专用机动车,各地质监部门不再对汽车吊的作业人员颁发《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桥式起重机起升机构异响发出嗡嗡声哪里出现了问题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泰沃桥梁式门式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泰沃桥梁式门式起重机是中国品牌。泰沃机械是起重机及物料搬运产品的专业制造、服务供应和进出口商,致力于起重机、建筑机械及物料搬运技术的发展和研究,采用新理念,开发新产品,不断追求工业进步。公司为客户提供自重轻、净空低、安全可靠、性能优良和运行高效的满足各种工况的起重机产品,使客户能够减少厂房投资,提高生产效率,减少日常维护,节省运营能源消耗,取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华中建机桥梁式门式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中建机桥梁式门式起重机是中国品牌。郑州市华中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1月7日,原名郑州市华中建筑机械厂,一九九九年经郑州市体改委批准、郑州市工商局核准,改制为郑州市华中建筑机械有限公司,2006年3月更名为郑州市华中建机有限公司,是中国建设机械总公司联营生产企业,位于郑州市上街区工业路114号,南临陇海铁路,北靠连云港到霍尔果斯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地理位置非常优越。我公司有一支经验丰富的设...

盛华源桥梁式门式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盛华源桥梁式门式起重机是中国品牌。河南省盛华重型起重机集团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营电动葫芦、单双梁桥式、门式起重机、架桥机、提梁机、移动模架(造桥机)、造船龙门、钢梁天桥、钢架桥及各种配件。占地面积20余万平方米,现有员工600余人,中高级科技研发人员30余人,拥有高尖端数控生产加工、检测设备400多台(套)。近年来,集团依据国家发展形势所需,及时调整企业战略,成功研制出拥...

桥梁式门式起重机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桥梁式门式起重机的品牌有泰沃、盛华源、华中建机等众多桥梁式门式起重机品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