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移动模架问答 > 移动悬吊桁梁模架如何落模?

移动悬吊桁梁模架如何落模?

移动悬吊桁梁模架如何落模?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8hvbj7 8hvbj7 2019-11-30

在已完梁的纵向预应力钢束张拉完成后,拆除移动平台上 的满堂支架;在各组桁梁的中间一根砂筒座梁上安置千斤顶将 平台顶起一定距离(约2 cm),前后墩在对应的砂筒座上放置纵 向行走小车轨道及行走小车;随即放置桁梁横向滑行轨道后,千 斤顶下落将桁梁置于滑行轨道上;将各组桁梁之间的横向联系 桁片水平转动收折并附着于桁梁上,同时拆除各组桁梁的承重杆系的竖杆之间的剪刀撑联系杆及竖杆上的联系支撑架,将承 重杆系向上收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盛华源移动模架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盛华源移动模架是中国品牌。河南省盛华重型起重机集团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营电动葫芦、单双梁桥式、门式起重机、架桥机、提梁机、移动模架(造桥机)、造船龙门、钢梁天桥、钢架桥及各种配件。占地面积20余万平方米,现有员工600余人,中高级科技研发人员30余人,拥有高尖端数控生产加工、检测设备400多台(套)。近年来,集团依据国家发展形势所需,及时调整企业战略,成功研制出拥有自主知...

移动模架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移动模架的品牌有盛华源等众多移动模架品牌。

移动模架法中预压的目的是什么?预压荷载如何取值?如何加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VLoOq_DEEDEE

现浇混凝土箱梁移动模架预压中注意事项有哪些请详细描叙问题

支架法,悬臂浇筑法,移动模架法的优缺点各是什么?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铭锁

主要是看工程需求,地形特点,桥梁设计。悬臂浇筑法无须建立落地支架,无须大型起重机械及运输机具,更适合大跨度桥梁。支架法只适用于一般的桥梁。

上行式移动模架和下行式移动模架的区别?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碧崇輝

上行式移动模架:承重的主梁系统位于桥面上方。 下行式移动模架:承重的主梁系统位于桥面下方。 两者的支撑方式和受力特点都不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