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铺轨机问答 > 中国高铁铺轨机是那国造的?

中国高铁铺轨机是那国造的?

中国高铁铺轨机是那国造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1042898638258 用户1042898638258 2020-03-27

个人感觉应该不一样的,高铁速度快,对轨道铺设要求会很高,一般地铁运行速度最高也就60左右,技术要求会低很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工程机械都有哪些?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lingzisea

具体是哪种类型的工程机械呢,如果没有资源的话,可以上一些行业网站上,另外如阿里巴巴,慧聪上都有厂家进驻的,可以联系一下。

工程机械的分类有哪些呢?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林色芬

一、工程机械通常分类: 起重机械、运输机械、土方机械、桩工机械、石料开采加工机械、钢筋混凝土机械和设备、装修机械、路面机械、线路机械、隧道施工机械、桥梁施工机械等。二、用途: 广泛用于房屋建筑、铁路、道路和飞机场工程、水利电力建设、矿山开发、港口工程和军事工程上。前六类具有通用性,用于各种工程施工;后五类专用于某种相应的工程。三、各类机械简介: 工程机械一般由动力装置、传动机构、...

“铺轨公里”和“单线公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梅碧巧

铁路线上不光有正线,也需要站线,待避线等额外的线路所以铺轨长度一定比单线长度要长例如一个车站长度是一公里,但是它从站口开始就发出很多道岔和很多支线,为了调车在各个支线间还有许多许多的摆渡线,这些线路都需要铺轨,都会算到铺轨长度里去这样算下来的话,我们就说这个车站的单线长度是一公里,铺轨长度可以是五六公里(甚至更多)

工地吊塔是干什么,累不累?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kuaineinv

拼装+自爬升先在地面附近一节节拼装,每节上有导轨,装了几节后,把整个塔吊装上。支架不断往上安装,轨道就不断往上延伸。基本上是自己把自己慢慢吊起来了。类似的有火车轨道的铺轨机,拼一段固定好就能往前走一段。

请问控制器转把线如何接最后那个图如何接到转把上!目前只是接电机线?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范佛

温控器我用的,从你提供的新风机控制器接线来看,接法如下: 全热交换器本体的L接电源火线,同时接温控器火线。 全热交换器本体的N接电源零线,同时接温控器零线。 全热交换器的强接温控器的高。 全热交换器的弱接温控器的低。 全热交换器的风阀接温控器的阀1(或者阀2)。 以上的接法是没问题的。 另外几个端子,看图上说明,SW1和共通接火线,SW2接零线,但是强烈建议翻看一下松下全热交换器的说...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