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道路污染清除车问答 > 请问上海市道路清洁是哪个部门负责的?道路清洁车又是怎么分配的?

请问上海市道路清洁是哪个部门负责的?道路清洁车又是怎么分配的?

请问上海市道路清洁是哪个部门负责的?道路清洁车又是怎么分配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9840184032867 用户9840184032867 2020-04-07

如果就是城市道路旁边的小区投诉任何部门是没有用的(交通噪声污染)!《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第三十一条本法所称交通运输噪声,是指机动车辆、铁路机车、机动船舶、航空器等交通运输工具在运行时所产生的干扰周围生活环境的声音。第三十五条城市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可以根据本地城市市区区域声环境保护的需要,划定禁止机动车辆行驶和禁止其使用声响装置的路段和时间,并向社会公告。第三十六条建设经过已有的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的高速公路和城市高架、轻轨道路,有可能造成环境噪声污染的,应当设置声屏障或者采取其他有效的控制环境噪声污染的措施。第三十七条在已有的城市交通干线的两侧建设噪声敏感建筑物的,建设单位应当按照国家规定间隔一定距离,并采取减轻、避免交通噪声影响的措施。噪声污染对工业噪声是有有效方法进行处理,但对交通噪声没有有效方法。对此,求助部门还不如对自己家房间的玻璃可以改为隔音玻璃,对墙壁可以采取使用隔音材料进行隔音!隔音玻璃还是最有效的方法!补一句,噪声污染可以向环境保护部门进行投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海山机械道路污染清除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山机械道路污染清除车是中国品牌。福建海山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环保装备研发和制造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120余亩,现有员工近200人,其中研发团队80余人。公司主要产品道路污染清除车、非破坏性挖掘抽吸车为国际首创,是彻底消除道路粉尘,清除道路污染,根本上抑制PM5产生的重器,其道路污染清除车,集洒水、清扫、去污于一体,颠覆了行业传统作业模式,广...

道路污染清除车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道路污染清除车的品牌有海山机械等众多道路污染清除车品牌。

环卫工人清扫街道都用的什么车?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河南鑫之泉官方账号

分机扫和人工,人工全国基本一样,机扫一个城市一个样,普遍是大型机扫车需要B2驾照,交五险,有的城市有一津,工资北方城市普遍3千起,年节有福利,月月有劳保,清扫区域一般按道路划分,女性工作者较多,活不累,适合养老。

如何清理路面遗撒汽车机油,包括地砖、水泥地不同材料路面请分别回答,有人说可以用汽油,是否可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Zeng-Liping

1、机油是几种脘烃的混合物,是有机物,根据相似相溶原理,我们也可以用有机物来溶解机油,但最好我们选的有机物也能溶于水,才不会造成二次污染。最方便的就是选择酒精等有机溶剂,易挥发易溶于水。酒精既能溶于有机溶剂又能溶于水。酒精浓度当然越高越好,最好是无水酒精。酒精在药店或在交化店有售。希望我的办法能帮到你。2、用汽油先洗下然后用洗衣粉。3、其他办法:①油渍可用松香水、香蕉水,汽油等来擦洗,然后放人3%...

高速公路交通事故造成路面油污由谁清理?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加洪

高速公路交通事故造成路面油污由公路管理方清理,但谁污染谁付费。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