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废料回收问答 > 废旧电子废料该如何回收处理?

废旧电子废料该如何回收处理?

废旧电子废料该如何回收处理?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rdegf9687 rdegf9687 2019-10-31

  处理方法如下:  1、把电子垃圾交给由电子产品企业设立并负责无污染的电子垃圾回收处理系统(最优方案)  由电子产品企业负责电子垃圾回收处理,能让企业有动力改善产品设计,使用更少的有毒物质,让产品更容易被升级回收。而且,设计制造了这些电子产品的企业也才是最了解自己的产品构造与物质使用情况,是最适合对它们的电子垃圾回收处理的。  2、交给第三方设立的正规电子垃圾回收处理机构(暂时替代方案)有一些政府部门与企业已经意识到电子垃圾的危害性,并设置了电子垃圾回收处理系统。这些电子垃圾回收处理系统虽然能避免电子垃圾因为不当的处理方式造成二次污染,但却不能激励电子产品企业改善产品设计,不能从根源上解决电子垃圾污染问题,只是在电子产品企业为产品承担全部责任与相关法规落实前的过渡之策。  3、交给路边小贩(不建议采用)  正规回收渠道的缺失是电子垃圾污染肆虐的原因之一,而消费者也应该增强环保意识,意识到电子垃圾是含有多种有毒物质的危险废物,不能随便处理。  4、暂时存放家中(无奈中建议采用的方案)  在电子产品企业为它们的产品承担全部责任前,在相关的法规与处理技术完善前,暂时将自己的电子垃圾存放在家中实在是无奈之举。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大连凯联废料回收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大连凯联废料回收是中国品牌。大连凯联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公路施工、养护、检测等设备代理的专业公司。公司具有进出口经营权,目前是美国4家专业路面施工、养护设备公司的中国总代理。大连凯联贸易有限公司作为美国VSS公司的中国总代理,在中国独家代理销售了VSS公司稀浆封层机一百多台,稀浆封层机多被用于高速公路微表处施工,施工效果普遍受到业主的好评,甚至有不少高速公路的业主指明要求施工单位使用VSS公...

废料回收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废料回收的品牌有凯联等众多废料回收品牌。

废的PVC塑料能卖掉吗?回收的话大概多少钱一斤?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尹访玉

大抵是卖不掉的,因为那种塑料很贱。我们公司有一大堆卖不出。有PVC水管,线管,还有装电线的线槽,好浪费钱。

亚克力废料回收价格多少钱一吨?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4474650761

就是你有很多亚克力废料,你想找一下,就是查一下亚克力菲娅的回收价格,多少钱一吨?我觉得这个是不一定的话,因为根据市场行情都可能会有变化,而且亚克力应该属于塑料方面的废品,可以参考一下塑料废品的,方便的回收价格。

企业生产废料回收变卖收入如何进行会计处理?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文瑶

废料收入一般计入其他业务收入。冲减成本或计入营业外,都不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