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扫路车垃圾处理设备问答 > 福田普罗科洗扫车、扫路车核心部件寿命长吗?为什么这么长?

福田普罗科洗扫车、扫路车核心部件寿命长吗?为什么这么长?

福田普罗科洗扫车、扫路车核心部件寿命长吗?为什么这么长?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a文锦枝 a文锦枝 2019-09-05

福田普罗科洗扫车、扫路车的核心部件风机,离合器、油泵、液压阀块、高压水泵等核心部件采用原装进口,副发动机采用世界领先品牌康明斯系列产品,这些核心部件寿命可长达10年。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扫路车垃圾处理设备品牌推荐

闽科 同辉汽车

相关问题

路霸扫路车垃圾处理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路霸扫路车垃圾处理设备是中国品牌。路霸机械有限公司RoadBar路霸是一家借鉴国外先进技术和自主创新相结合的中国本土建筑机械制造公司。拥有两个生产基地,分别生产振动压路机、汽油平板夯和混凝土机械设备。所有产品都依照国际流行的LEAN概念的生产体系进行,其生产能力的特点为灵活和快速的适应不同情况的客户需求。路霸公司产品被中国铁路工程集团、中国铁道建筑集团、中国水利水电集团、中国建筑集团、中国交通建设...

群峰机械扫路车垃圾处理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群峰机械扫路车垃圾处理设备是中国品牌。 群峰智能机械股份公司始创于1995年,主要从事混凝土砌块生产线、加气砌块生产线、建筑垃圾回收利用处理生产线等建材机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于2010年完成改制,经过20多年不断地开发生产、精益求精,群峰机械将智能科技与高效环保的理念完美相结合,为全球建筑行业提高核心竞争力提供了装备基础。

闽科扫路车垃圾处理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闽科扫路车垃圾处理设备是中国品牌。泉州市闽盛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是专门从事公路机械设备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号:GR201635000115。公司以华侨大学、福建交院为技术依托,紧密跟踪和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拥有25项国家,获得个省科技进步等奖,3个市科技进步等奖,8个合作课题得到省交通厅的立项资助,2个项目获得国家科技部和省科技厅的立项资助国家...

富豪扫路车垃圾处理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富豪扫路车垃圾处理设备是中国品牌。青州富豪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坐落在古九州之一的青州,是全国优秀旅游城市,风景名胜众多,交通四通八达。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齐全,检测技术完善。是专业生产小型装载机的生产厂家,其产品博釆众家之长,依托“山工”配套之优势,技术成熟,油耗低,结构合理,性能稳定。主要产品ZL-10.ZL-1ZL-15系列装载机、抓木机、抓草机,具有结构紧凑,操作灵活,维修方便,安全可靠等...

扫路车垃圾处理设备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扫路车垃圾处理设备的品牌有群峰机械、路霸、富豪、闽科等众多扫路车垃圾处理设备品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