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高压清洗车问答 > 湖南东风高压清洗吸污车价格多少钱?

湖南东风高压清洗吸污车价格多少钱?

湖南东风高压清洗吸污车价格多少钱?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zc397501826 zc397501826 2019-08-02

最便宜不到14万,新车,免购置税。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高压清洗车品牌推荐

同辉汽车 亚特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东风东风145高压清洗车高压清洗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帅强

你好,东风东风145高压清洗车高压清洗车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说明      高压清洗车简介:高压清洗车又名管道疏通车、清洗车,是多功能下水道清洗疏通机械,主要用于清洗城市下水道、管道的沉积物、死角泥沟的疏通,也可用于清洗工业排液管道、壁面等,并可兼作洒水、运水和冲洗公路用,...

关于东风东风金霸高压清洗车高压清洗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寿

你好,东风东风金霸高压清洗车高压清洗车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说明      高压清洗车简介:高压清洗车又名管道疏通车、清洗车,是多功能下水道清洗疏通机械,主要用于清洗城市下水道、管道的沉积物、死角泥沟的疏通,也可用于清洗工业排液管道、壁面等,并可兼作洒水、运水和冲洗公路用,紧...

东风高压清洗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管利华

东风高压清洗车有:东风EQ1092高压清洗车高压清洗车、东风145高压清洗车高压清洗车、东风金霸高压清洗车高压清洗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