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建筑垃圾分类问答 > 清理生活垃圾要怎样分类啊?

清理生活垃圾要怎样分类啊?

清理生活垃圾要怎样分类啊?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用户3409967152269 用户3409967152269 2020-01-03

1、收集垃圾时,应做到密闭收集,分类收集,防止二次污染环境,收集后应及时清理作业现场,清洁收集容器和分类垃圾桶。非垃圾压缩车直接收集的方式,应在垃圾收集容器中内置垃圾袋,通过保洁员密闭收集。 2、投放前,纸类应尽量叠放整齐,避免揉团;瓶罐类物品应尽可能将容器内产品用尽后,清理干净后投放;厨余垃圾应做到袋装、密闭投放。 3、投放时,应按垃圾分类标志的提示,分别投放到指定的地点和容器中。玻璃类物品应小心轻放,以免破损。 4、投放后,应注意盖好垃圾桶上盖,以免垃圾污染周围环境,蚊蝇滋生。

你hvyhg 你hvyhg 2019-12-26

1、收集垃圾时,应做到密闭收集,分类收集,防止二次污染环境,收集后应及时清理作业现场,清洁收集容器和分类垃圾桶。非垃圾压缩车直接收集的方式,应在垃圾收集容器中内置垃圾袋,通过保洁员密闭收集。2、投放前,纸类应尽量叠放整齐,避免揉团;瓶罐类物品应尽可能将容器内产品用尽后,清理干净后投放;厨余垃圾应做到袋装、密闭投放。3、投放时,应按垃圾分类标志的提示,分别投放到指定的地点和容器中。玻璃类物品应小心轻放,以免破损。4、投放后,应注意盖好垃圾桶上盖,以免垃圾污染周围环境,蚊蝇滋生。扩展资料:1.认识垃圾分类:首先我们要明白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做好垃圾分类。随着目前的环保要求我们城市的垃圾处理量越来越多,只有进行很好的分类才能够减轻处理时的前置时间,也能够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交叉污染。2.重视垃圾分类:我们认识了垃圾分类后 要明白他的重要性,不要认为垃圾分类是不是可有可无的。加入你的社区每个人都明白垃圾分类,但是就是不落实执行的话,那一切也是空谈。3.明白分类标准:要做好垃圾分类我就需要了解垃圾分类的标准。如明白什么是生活垃圾、工业垃圾、建筑垃圾等,也需要从不同侧面了解不同的分类标准,如什么是可回收的,不可回收,什么是一般垃圾,有害垃圾、高危垃圾等。4.参与公益宣传:现在我们每个城市、社会、公益组织都会组织一些垃圾分类的公益宣传。我们可以自己带头参加,同时带动周围的群众一起参加,大家都会垃圾分类做贡献,这样的话,众人拾柴才能火焰高啊。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建筑垃圾分类品牌推荐

山推建友

相关问题

群峰机械建筑垃圾分类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群峰机械建筑垃圾分类是中国品牌。 群峰智能机械股份公司始创于1995年,主要从事混凝土砌块生产线、加气砌块生产线、建筑垃圾回收利用处理生产线等建材机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于2010年完成改制,经过20多年不断地开发生产、精益求精,群峰机械将智能科技与高效环保的理念完美相结合,为全球建筑行业提高核心竞争力提供了装备基础。

一帆机械建筑垃圾分类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一帆机械建筑垃圾分类是中国品牌。“一帆机械”是国际矿山机械制造行业中的一个知名品牌,该品牌是由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于1998年创立。企业品牌概况一帆机械由山德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控股总部设在北京,是中国知名的破碎筛分设备制造商,下辖有多个全资子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地,并在全国三十个城市设有服务网点。主营矿山破碎机械、建筑制砂机械、移动破碎站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该企业于2008年较先研发成功国内首台移...

山推建友建筑垃圾分类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建友建筑垃圾分类是中国品牌。山东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友机械)创建于1956年,1994年6月由原山东省建筑机械厂独家发起改制为股份制企业,是国内较早生产混凝土搅拌与输送机械的大型骨干厂家之一。建友机械作为济南市国资委监管的重点企业之一,是一家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浓厚、科研实力突出的建设机械知名企业。多年的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积累了丰富的设计经验和产品开发资源,形成了快速响应市场、为用户...

南方路机建筑垃圾分类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方路机建筑垃圾分类是中国品牌。中国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长期专注于工程搅拌机械设备领域,集水泥混凝土、沥青混凝土、干粉砂浆搅拌机械设备于一体的研发、制造型国际化专业公司。南方路机是:SB/T10742--2012《多回程干砂滚筒》标准的第一起草人。公司自创建以来,就一直秉承“术业有专攻,技术贵在精”的专业理念,坚持“十年磨一剑”的技术积累。全公司数千员工,数十年如一日,一门心思专...

建筑垃圾分类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建筑垃圾分类的品牌有山推建友、南方路机、群峰机械、一帆机械等众多建筑垃圾分类品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