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罐式车问答 > “柱式断路器”和“罐式断路器”有什么区别?

“柱式断路器”和“罐式断路器”有什么区别?

“柱式断路器”和“罐式断路器”有什么区别?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嬞菇凉 嬞菇凉 2019-11-21

两者都是竖桶装的,区别在于柱式的上下是空的,而罐式是完全密封的。一般来说柱式为空气绝缘,而罐式为气体绝缘。柱式的散热性能好,罐式的散热性能差。柱式的绝缘性能相对比罐式低。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罐式车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罐式车的品牌有星马等众多罐式车品牌。

2015年为啥油罐车这么难跑,搞运输真难做?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cainiaopro

油罐车搞运输真难做,其实搞那个行业都难。生活本身就没有一帆风顺,有点难度才更精彩。坚持就会看到彩虹。

罐式集装箱和罐式专用车辆如何区别?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林玮盈

罐式集装箱是放在拖车上的,可以随时用叉车吊起放下, 而罐式专用车辆的罐体和车是连为一体的,无法单独取下,除非破坏

哪家上市公司生产罐式水泥车?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代广寒

东风汽车60006,公司的汽车业务已经由单一轻卡扩展到工程车;星河汽车600375,2008年年报披露,报告期内,公司销售各类专用车辆5862辆,其中混凝土搅拌车3344辆,散装水泥车1182辆,混凝土泵车49辆,自卸车151辆。

汽车罐车和罐式集装箱有什么区别?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Blood_puppet

罐试车是罐和车不能分开,罐是在车体上固定的。集装箱是罐可以方便卸下的,就像集装箱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