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运输车问答 > 平板运输车价格,一般多少钱?

平板运输车价格,一般多少钱?

平板运输车价格,一般多少钱?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7822205434336 用户7822205434336 2020-01-29

东风平板运输车,江淮平板运输车,解放平板运输车,福田平板运输车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运输车品牌推荐

福田雷萨

相关问题

楚胜运输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楚胜运输车是中国品牌。楚胜湖北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国家重点专用汽车制造企业,公司产品注册商标为楚胜牌,公司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湖北楚胜源自于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湖北随州市,位于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季梁大道9号,占地总面积1000万m2,建筑面积100万m2,兴建了连体钢架式罐式车车间、半挂车车间、自卸车车间等自动化生产车间、科技办公大楼、商务办公大楼等设施,现...

易山重工运输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易山重工运输车是中国品牌。广东易山重工股份有限公司(www.e-sunhi.com),前身广东辛美来亚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位于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故里广东省中山市。注册资金5000万,是国内较早提供专业化、一站式道路养护解决方案的品牌企业之一。公司专注公路养护机械设备与养护材料的研发,以国际领先的养护技术和施工工艺,服务于中国的道路事业。凭借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卓越的服务管理体...

雷萨重机运输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萨重机运输车是中国品牌。雷萨重机主要生产泵送机械、起重机械等大型工程机械装备,年设计总产能16000台,其中汽车起重机最大产能4500台,泵车最大产能1500台,搅拌车最大产能 10000台。工厂采用德国工艺水平建造,是世界一流的智能化重型机械制造基地。

森源重工运输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森源重工运输车是中国品牌。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系河南森源集团车辆制造板块领导企业,河南省专用汽车产品生产资质较多、产品种类较全的专用汽车生产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河南省领先、全国前列的专用车辆生产销售企业,致力于打造河南省领先,全国有影响力的电动汽车生产、销售企业。竭诚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指导,共谋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运输车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运输车的品牌有星马、森源重工、雷萨重机、易山重工、楚胜等众多运输车品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