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海上型风机问答 > 3.0mw风机只试用在海上风电场吗?

3.0mw风机只试用在海上风电场吗?

3.0mw风机只试用在海上风电场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3973041749011 用户3973041749011 2020-03-27

 风电 风机叶片长度和机组的容量是有关系的。  叶片的长短决定了整个风轮捕获风能的多少,一般现在兆瓦级的风机叶片都比较长,单片在30m到50m左右。  风电场现在通用的主流机型都是1.5MW型的机组,也就是风机的满发功率是1500KW,这个1500就是输出功率,不用再算什么功率因数了,但是现在的风机都有一定的超发能力,有的机型甚至能发到1700KW,但是考虑到风电场的特殊性,根据风的变化功率变化较快,所以满发的情况不是很多。现在的风电场规划一般都是按照不超过50MW算一期,这样单台1.5MW的风机33台总功率是49.5MW。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sl6000风力发电机有多高?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_-子

SL6000系列风力发电机组是全球技术领先的风电机组,机组叶轮直径128/155m,轮毂高度100/110m。 SL1500公司作为中国第一家自主创新开发适应全部风区类型的兆瓦级风电机组制造企业,从2005年5月至今已先后完成了SL1500系列电网友好型风力发电机组的设计开发、样机安装/调试/运行、GL认证和批量生产等一系列工作,目前已累计生产并装机7000余台SL3000SL3000系列风力发电...

什么是离岸型风力发电机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飞羽若鸿-彭成

风力机分为陆上型和海上型。 offshore wind turbines 离岸型风力发电机组,即海上风机 onshore wind turbines 陆上风机 offshore字面意思是:离开岸边,在近海处 onshore字面意思是:在岸上

阳江:国内最大的单体海上“大风机”开始发电, 你怎么看?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點聚人生

个人觉得风力发电不是很实用,因为虽然说在海上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比较风力大小不一样,所以说那样会比较麻烦,我还是比较建议太阳能发电,因为只要有太阳就能发电,而且还比较实用,所以说我还是建议用太阳能发电比较靠谱。

海上风机维修需要多少人?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69288316

看风机的大小了,越大要的人越多,叶轮在一米以下的,我一个人就能搞定

为毛都那么看,好海上风力发电?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桂贤

  风速较陆上更大,风垂直切变更小,湍流强度小,有稳定的主导方向,年利用小时长。此外,海上风电不占用土地资源,且接近沿海用电负荷中心,就地消纳避免了远距离输电造成的资源浪费。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