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喷灌机问答 > 喷灌机的工作原理?

喷灌机的工作原理?

喷灌机的工作原理?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用户4952022830480 用户4952022830480 2020-03-26

本机以汽油机为动力带动水泵抽水,水经输水软管输送至喷洒头,由喷洒头均匀地灌溉农作物。汽油机与水泵的联接采用直联式,这样既可保证机器联接的可靠性,也使得机具的结构更加紧凑。汽油机和水泵直接固定在船体中,船体以高强轻质的玻璃纤维制造,能承载整机可靠地浮于水面工作。水泵通过吸人口与外界水源直接连通,使水泵的自吸成为可能,免除了每次开机前都要向水泵注水的烦恼.同时,可随意移动给农作物浇水。

用户6630247927316 用户6630247927316 2019-06-21

微喷灌是用微型喷头进行喷洒,湿润作物根部附近土壤的局部灌溉方法。和滴灌系统类似,微型喷头从供水毛管(末级管道)获得灌溉水或掺入了可溶性化肥、化学杀虫剂的灌溉水,缓慢而均匀地喷洒在作物 根部附近的土壤上。兼有喷灌和滴灌的主要优点,克服了它们的一些缺点。在果园、葡萄园、苗圃及城市绿地的灌溉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亿嘉迪敖喷灌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亿嘉迪敖喷灌机是中国品牌。山东亿嘉现代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是以“迪敖”农业装备为主体业务的大型机械制造企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现代农场经济体的技术服务和方案。公司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滨海(羊口)开发区,面向国内外进行中高端大马力拖拉机、免耕播种机、翻转犁、迷雾机、滴灌设备等大型配套农机具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建有现代化大型车间10万平方米及综合办公楼、研发中心、职工公寓等设施。

德邦大为喷灌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德邦大为喷灌机是中国品牌。北京德邦大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现代农业生产全过程的系统集成商,主要业务包括提供农业生产解决方案、设备供应、农业工程承包、农业项目运营等服务。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总部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下设农业机械、灌溉机械、烟草机械、烘干机械和海外农业工程五个事业部;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和天津市设有两家制造工厂。农业机械事业部能为各种农...

五征喷灌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五征喷灌机是中国品牌。山东五征集团拥有车辆厂、汽车厂、农业装备公司等5个制造事业部和五征安旭机械公司、日照五征电动车公司等5家子公司,员工14000人,总资产68亿元,2005年底进入汽车产业。主导产品有三轮汽车、载货汽车、客车、皮卡车、农业机械、电动车、汽车配件等多个系列1000多个品种,畅销全国,并已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先后荣获“山东名牌”和“全国免检产品”等称号,曾两进中南海,受到党...

农哈哈喷灌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农哈哈喷灌机是中国品牌。河北农哈哈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位于石家庄市深泽县,始建于1990年,2006年组建集团公司始为现名;经过20多年的发展,如今公司占地面积20多万平方米,注册资金2000万元,总资产2亿元,员工1500人。

喷灌机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喷灌机的品牌有亿嘉迪敖、农哈哈、德邦大为、五征等众多喷灌机品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