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仓储机械问答 > 急!仓库一般都有哪些设备?例如存储设备?

急!仓库一般都有哪些设备?例如存储设备?

急!仓库一般都有哪些设备?例如存储设备?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高大美女的 高大美女的 2020-04-04

仓库设备一、货架(一)层架:包括层格式和抽屉式(抽屉式层架存放比较贵重、怕土、怕湿物品)(二)托盘式货架:特点:1安装简单2.不受先后顺序限制(面向通道)3.配合升降式叉车(三)阁楼式货架:有效增加空间使用率(四)悬臂式货架:适用于长物品 如钢材不便于机械化作业空间利用率低(五)移动式货架:地面使用率达80%,如档案存储不受先进先出限制(六)重力式货架:有效节约仓库面积,,可减少通道数量保证先进先出 (七)驶入、驶出式货架1.驶入式货架:仓库里用率可高达90%受先进先出顺序限制2.驶出式货架:不先进先出顺序限制二、托盘国际标准化规格:1000mm*200mm;1200mm*800mm;1200mm*1000mm三种三、起重机包括龙门式、桥式、汽车起重机等。四、叉车装卸车(一) 机械化程度高(二) 机动灵活性好(三) 一机多用,可配备和使用各种取货装置(四) 提高仓容利用率:(五) 有利于开展托盘成组运输和集装箱运输(六) 成本低、投资少五、堆垛机另外还有:配套设备 登高车 周转箱 塑料盒 模具架 工具柜 仓储笼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请问!不常用的仓储盘选移动硬盘好还是机械硬盘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苏沛锋

你好:.1,不常用的资料,使用机械硬盘好,移动硬盘(以同样是机械硬盘为例)还需要硬盘盒,故障【几率】增高。.2,不常用的硬盘,在不使用时,最好【拔出电源线】,避免开机自检程序对硬盘的(读写)“磨损”。

机械仓管要怎么才能管理好仓库?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我在墾丁天氣晴

仓库管理是企业管理中一个小部分。就企业的财务和生产而言,其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因为仓库管理着企业的各类物资,而物资又占着企业流动资产的很大比重。如果不能保证正确的进货和库存控制及发货,将会导致管理费用的增加,服务质量难以得到保证,从而影响企业的日常工作的运作,那么如何做好仓管工作呢? 传统的仓管系统内部 ,一般依赖于一个非自动化的、以纸张文件为基础的系统来记录、追踪进出的货物,以人为记忆实施仓库内...

仓储管理日常所面对的最基本的管理是( )A仓库的选址与建设B仓库的作业管理C仓库机械作业的选择与?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先生-专属

B.仓库的作业管理,D.仓库管理技术的应用

什么是仓储物流?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312588158

仓储管理,配送管理仓储是指仓库中物品堆放的管理,这里面可能涉及到货架,货位,条码,分拣等等管理,主要为出入库和在库的管理。配送管理,仓库如果作为配送中心的话还会涉及到具体的配送管理,包括司机,车辆的配送安排,内部物品流动的安排,例如移架,移区,移库等等

仓储配送中用到的机器设备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世好

1、比如常用的运输设备,小车这一些2、垂直升降柜等存储设备3、手持扫描终端等。这些一般都需要和标准化的物流包装配合,比如货架物料盒这些。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