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粮食种子清选机问答 > 粮食清选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粮食清选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粮食清选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4305298785051939 用户4305298785051939 2019-08-23

1被选物料从顶部的料斗进入机器,通过振动器装置的振动,被选物料沿通道传送,进入分选室内的观察区,并从传感器和背景板之间穿过。2在光源的作用下,根据光的强弱及颜色变化,使系统产生输出信号驱动电磁阀工作吹出异色颗粒至废料斗,而好的被选物料继续下落至成品料斗,从而达到选别的目的。本产品可用于农业粮食、油料、化工、医药等行业,特别适合于大米、茶叶、芝麻、豆类、瓜子仁、葡萄干、小黄米、乔麦、玻璃、塑料、煤渣、矿石、花生、棉籽、枸杞、花椒等色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玉米里杂质用什么机器清理/分离粮食里杂质粮食清选机?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未到伤心处丶

用专门的清粮机,个人小作坊的话,可以用小型的,粮库或粮食加工企业可以用大型的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