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果蔬加工机问答 > 各位推荐一些适合陕北山地果园使用的农业机械?

各位推荐一些适合陕北山地果园使用的农业机械?

各位推荐一些适合陕北山地果园使用的农业机械?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农村幸福小朱 农村幸福小朱 2020-02-20

一、四驱后旋微耕机这2款农机适合在果园使用,推荐给农村的果农试试这是市场上最常见的一种机械,优点之一就是功能多,可供选择的发动机也丰富,最大可安装15马力的柴油风冷192发动机。这2款农机适合在果园使用,推荐给农村的果农试试这2款农机适合在果园使用,推荐给农村的果农试试厂家的标准配套机具有旋耕刀、开沟刀、除草轮、铁轮、胶轮、差速器,可选装的配套件有:翻转犁、开沟犁、起垄器、回填刀、播种施肥箱、玉米精播器等等想了解更多关于“四驱微耕机”的参数详情,可以点击下方的产品链接卡片:二、链轨式田园管理机这2款农机适合在果园使用,推荐给农村的果农试试链轨式微耕机采用的是铸铁履带的行进方式,优点就是抓地力强,适合在山区丘陵的果园、大田使用,配件有翻转犁、开沟犁、三角耘锄、播种施肥箱,匹配的发动机包括:汽油170、汽油177、柴油173

小青瓜小王 小青瓜小王 2020-02-19

陕北地区果树果实采收、运输存在严重的机械化短缺问题。苹果挖坑、施肥、采摘、运输等仍然采用人力的方式,劳动强度大,工作效率低。山地农机装备,提高劳动效率水果创新团队果园装备岗从动力机械、作业机具、果品加工等方面整理了打药、割草、灌溉、起垄、果品分级与烘干等与果园农事作业管理相关的机械设备,为果农和果园新型经营主体在机械设备选型时提供参考。一、拖拉机拖拉机属于动力机械,考虑果园割草、打药、枝条粉碎等作业环节的动力配套,建议果园购置60~90马力段的拖拉机,山地果园选择四驱拖拉机二、农业用北斗终端农业用北斗终端属于农机购置补贴机具中的其他机械,分液压控制转向机和电动方向盘。通过对拖拉机的转向系统进行改进,使拖拉机具备自动导航、按轨迹路径行进的功能,以便控制割草机、打药机等机具的作业路线,减轻拖拉机手的工作强度。三、起垄机起垄机属于耕整地机械的整地机械。采用起垄栽培模式新建果园建园时可采用起垄机进行起垄作业。四、埋藤机埋藤机属于田间管理机械的中耕机械。埋藤机可用于鲜食葡萄冬季防寒藤蔓埋土作业,也可用于新建果园栽植前的起垄作业。五、喷杆喷雾机喷杆喷雾机属于田间管理机械的植保机械,分自走式、悬挂式、牵引式三种机具,可用于果树苗圃基地育苗的植保作业。六、风送喷雾机风送喷雾机属于田间管理机械的植保机械,补贴目录主要针对自走式风送喷雾机和牵引式风送喷雾机。七、割草机割草机属于收获机械的饲料作物收获机械,果园选用具有碎草功能的旋转式割草机。八、温室大棚设备温室大棚设备属于设施农业设备,包括电动卷帘机、加热系统、水帘降温系统等设备,用于果树设施栽培环境中使用。九、灌溉设备及首部灌溉设备及灌溉首部属于排灌机械的喷灌机械设备,用于果园灌溉施肥一体化管理。十、水果分级机水果分级机属于农产品初加工机械的果蔬加工机械,用于果实分级筛选、清洗、打蜡十一、果蔬烘干机果蔬烘干机属于收获后处理机械的干燥机械,用于果品的深加工。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