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田间搬运车问答 > 手动搬运车怎么做的?

手动搬运车怎么做的?

手动搬运车怎么做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4522173778936 用户4522173778936 2020-03-13

  1、在良好的路面上,叉车的额定起重为3吨,在较差的道路条件下作业,起重量应适当降低,并降低行驶速度。2、在超过7°的坡度上运载货物应使货物在坡上的上方。手动液压叉车运栽货物行驶时不得作急刹车,以防货物滑出。在搬运大体积货物时,货物挡着视线,叉车应倒车低速行驶。3、工作一天后,手动液压叉车应定点停放在指定位置。4、在装载货物时,应按货物大小来调整货叉的高度 货物的重量应平均的由两货叉分搭 以免偏载导致货物向一边滑脱。货叉插入货堆后,叉壁应与货物一面相接触 然后调整货叉的高度 将货叉升起离地面20毫米以上再行驶。5、未经经管人同意 任何人不得动用手动液压叉车。为了提高叉车的使用寿命及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为保持叉车最佳运行状态和各零部正常运转,在使用过程中必须对本机器严格地进行定期保养。6、检查手动液压叉车各部件管路和接头有无损坏、松动和漏油。7、检查手动液压叉车各机械联接件的紧固情况,特别是转向系统、车轮、起升机构等联接螺栓及锁紧装置是否紧固与正确。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顶呱呱田间搬运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顶呱呱田间搬运车是中国品牌。河北顶呱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和销售微耕机、中耕机、垄间作业机、玉米剥皮机、乘坐式秧苗运输车、新型遥控式履带旋耕机、以及大中小型青饲料收获机的大型企业。产品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河北顶呱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现有员工330名,其中高学历技术研发人员23名,产品形成12大系列,50多个品种,年生产能力达1...

田间搬运车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田间搬运车的品牌有顶呱呱等众多田间搬运车品牌。

搬运车的搬运车的分类?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engrossment

搬运车又叫托盘车,主要分为手动搬运车:高起升剪式搬运车,电子秤搬运车,手工托盘搬运车等半电动搬运车:半电动搬运车,半电动托盘车等全电动搬运车:全电动搬运车,全电动托盘车,电动托盘搬运车等防爆手动液压搬运车:防爆地牛,防爆托盘搬运车手动托盘车与电动托盘车都是用于平面点到点搬运站搬运的工具。小巧灵活的体型使手动托盘车几乎适用于任何场合。但是由于是人工操作,当搬运2吨左右较重的物品时比较吃力,所以通常用...

德邦物流用的都是什么品牌的液压搬运车(俗称地牛)?我看宁波这边都是用黄色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菻雨

楼主,我知道,我就是做物流这一块的,德邦用的都是宁波如意-西林叉车,该车是宁波宁海生产,德邦物流使用为3T加强款,全车有13个润滑黄油嘴,比一般小厂拉起来阻力都要轻巧!使用相同的力推该车,比一般工厂都要跑的远!全国德邦一年使用量在4000台左右!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田间道路有哪些标准?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干探

田间道路不属于市政工程。一般农村道路分干道、支道、田间道和生产路。田间道路不属于等级公路或市政道路。田间道路主要通行农用汽车、畜力车及拖拉机,车速较低,转弯半径不能按公路或市政道路标准。其主要考虑满足田块形状、农业耕作、货物运输,作业机械向田间转移及为机器加油、加水、加种等生产操作过程服务等因素。道路设计以直线为主,路宽宜为3-4 米。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