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无人机问答 > 有什么性价比高的,无人机推荐吗?

有什么性价比高的,无人机推荐吗?

有什么性价比高的,无人机推荐吗?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奔跑吧拉灯 奔跑吧拉灯 2020-03-12

大疆大疆大疆

晓江带你去旅游 晓江带你去旅游 2020-03-09

一步到位,购买大疆御二变焦版顶配,可玩性更高,携带更方便!续航能力更出色,一万左右即可拥有!最后,老飞手祝你永不炸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本人新手想入一台无人机,买哪台好?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豆沙的冷

大疆创新,创立于2006年,创始人汪滔,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无人机品牌。2012年,推出到手即飞的世界首款航拍一体机“大疆精灵,大疆的产品主要有航空器、航拍无人机、及其配件等。要买无人机,当然首选大疆无人机了,目前大疆无人机是国内目前做的最成熟,质量最好的。做自媒体,拥有一台质量优质的无人机,对于拍摄原创视频帮助很大,要想挣钱,肯定要舍得投入的。

无人机的优点有哪些?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_Terrific

无人机是机器人的一种,它的一个很重要的优点是代替人类到危险,恶劣的环境中工作。比如在战争中,无人机可以用来运送物资,定点打击敌方,可以避免人员伤亡。

无人机怎么玩?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133916062

无人机玩法如下1:必须是没有人用无人机,否则只要有1个人用,就无法使用无人机2:无人机你抬头可以看见,导弹就是从那个飞机放下来的3:无人机使用后(包括时间限制达到和被BOSS干掉),必须等一段时间才可以用。4:无人机必须准备好以后(盒子上有E)点E就可以用了。在用以后就可以从空中俯视地图,点鼠标左键就可以放导弹,导弹有延迟,一段时间只能放1发,击中BOSS会有3K杀伤。

想入手一款入门级无人机,大疆有点贵,承受不起,各位有什么推荐?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烟雨淋墨

你可以在看视频的时候留意一下,看看自媒体伙伴们用的是什么样子的,有没有适合自己的。首先你要有预算,然后看功能,质量。也不能价格太低。

无人机品牌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不可爱_桑

你好,无人机的品牌如下:(1)大疆DJI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2)Parrot派诺特 派诺特贸易(深圳)有限公司(3)AEE一电科技 深圳一电科技有限公司(4)零度智控ZEROTECH 零度智控(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5)中科遥感ChinaRS 中科遥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6)Yuneec昊翔 昊翔电能运动科技(昆山)有限公司(7)极飞XAIRC...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