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撒肥机问答 > 福利龙,芭田,住商,撒可富,是同一档次的肥料吗?

福利龙,芭田,住商,撒可富,是同一档次的肥料吗?

福利龙,芭田,住商,撒可富,是同一档次的肥料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3893947405607 用户3893947405607 2019-12-21

各有所长,芭田的性价比试最高的,其次住商,因为住商的价格比较贵,基本上现在国内流通的复合肥就它最贵了而且还是目前最先进的造粒工艺称脲甲醛工艺~再者是撒可富这个是老品牌了,隶属中阿化肥业是合资企业,以前在北方可谓是一霸但是近年来由于牵扯到股权问题在研发上都没有人出资,所以慢慢的有些落伍了!~~福利龙这个就不用说了就一个高塔造粒,其他的就没了!~~~~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金穗撒肥机多少钱一台?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彭国放

一般1000到2000块钱的,不过我建议你还是买新的好,旧的不好用,目前点歌机行业也在进行更新,旧的版的歌曲容量少还不说,各个操作也麻烦,现在新出的镭视点歌也就1800块和以前的二手旧点歌机差不多了多少,人家是双系统的也便宜。

插秧机改装撒肥机打药机哪里有?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东东先森儿

机器上的铭牌,标注厂家 型号 出厂日期等信息的铁皮。一般在机身或发动机上。

大疆无人机T20扬肥效果怎么样?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2553008941335

1、设备价格较高,农用无人机基本都是上万价格,而无人机每块电池价格基本都在千元以上2、续航飞行时间短,需要时常充电。3、操作上手难度较大,需要一段时间学习。4、飞行喷雾仅能对叶片正片进行喷施,而对叶面背面较难喷到,对叶背的病害效果一般。5、配套专供药剂市面上比较少有。6、对施药地有一定的要求,最后地面没有高大阻碍物。

如何翻土施肥?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九脐ACLI7824

翻土施肥,一般是在播种前进行。秋后,将农家肥均匀的散落在地里,然后进行茬口打灭,农家肥连同茬口一起与田土混合,然后再用翻转犁翻扣,第二年春起垄耕种。也有早春进行茬口打灭后直接起垄耕种的。这种翻土施肥方法简便省工省力,效果还不错。对于青苗施肥,往往结合蹚地培土进行,在作物周边刨坑或搂沟,追施化肥后进行蹚地培土。

一台电动撒肥机一天能撒多少地?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5547794900

只要是粒状的肥料,撒肥机均可进行,目前粉状的肥料撒肥机撒的效果不是很好。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