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地膜机械问答 > 请问生产农用地膜,前期投入多大。一台机器一天能产生多少利润啊?

请问生产农用地膜,前期投入多大。一台机器一天能产生多少利润啊?

请问生产农用地膜,前期投入多大。一台机器一天能产生多少利润啊?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4923329191302 用户4923329191302 2020-03-29

朋友,生产出来还要有销路。期实这东东现在生产产家很多。销售才是一个最大的问题。如果你想生产,建议你先试试帮别人卖地膜,如果卖得好,证明你有能力找开销路。再考虑自产自销!! 愿你创业成功!!!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生产地膜、大棚膜需要什么设备(一套)大约多少钱?哪家的设备质量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邹庆征

你好,地膜和棚膜如果只卖筒料的话就只要吹膜机就可以了,我是专业生产销售各种胶袋机器的,有机会关照一下我的设备,谢谢!欢迎关注本公司,最后祝你生活愉快!

地膜是用什么原料做成的现在的地膜是用什么做成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简单的知足

地膜(mulch plastic film) :成分为聚氯乙烯。释义:即地面覆盖薄膜,通常是透明或黑色PE薄膜,也有绿、银色薄膜,用于地面覆盖,以提高土壤温度,保持土壤水分,维持土壤结构,防止害虫侵袭作物和某些微生物引起的病害等,促进植物生长的功能.

塑料膜生产需要什么设备和多少资金?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65146090

地膜、棚膜都是薄膜级低密度聚乙烯制造,每吨12000~14000元。生产薄膜利润不高,一般每吨薄膜利润率5~10%。生产塑料薄膜需要聚乙烯吹塑薄膜机组,根据薄膜宽度要求范围可以选择不同型号的薄膜机组。

塑料薄膜生产要哪些设备?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军

塑料薄膜生产的方法很多,首先是要把塑料加热熔化,再用各种方法使它变为膜。一种方法是像擀面条一样,将已熔化的塑料夹在两个辊筒之间,经辊压后变成薄膜,再拉长使它更牢固。聚氯乙烯薄膜通常用这种被称为压延的方法来制造。在这种薄膜上再印上彩色的图案,就可以做成台布、浴室帘等。另一种方法是用一种类似绞肉机的机器(即挤出机),将熔化的塑料从一个环形的间隙中挤出来变成一根管子,趁管子是热的时候,从管子里面吹压缩空...

地膜利润多少?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无闻漠漠

地膜分几大类,1.传统pe地膜1kg赚1元。2.半分解1元。3.全分解3~5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