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打浆机问答 > 打浆机多少钱一台?

打浆机多少钱一台?

打浆机多少钱一台?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8291094355391 用户8291094355391 2020-04-02

大概五千元左右,型号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勃农牌的打浆机效果挺好,还有新款。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雄进农机打浆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雄进农机打浆机是中国品牌。雄进农机盘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是韩国雄进机械株式会社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位于辽宁省盘锦市盘山县太平镇杜家村辽宁北方新材料产业园内。公司占地面积13333平方米,总投资500万美元,现有员工50余人。从事农业机械的生产、加工及销售,主要产品有1GK-200560WJCB系列旋耕机、圆盘犁、培土犁、农用装载机等。公司建有生产车间厂房3栋,面积3483平方米。现代化...

盾田机械打浆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盾田机械打浆机是中国品牌。盐城阿格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收割机铝合金跳板、铝跳板、铝合金跳板、水田埋茬打浆机、打浆机、旋耕机、收割机大粮仓、688液压缷粮装置、688切草器、688下割刀、688油菜装置、收割机360度旋转卸粮筒、688吸尘风扇、久保田水泵、久保田无极变速、久保田发动机、久保田发动机配件、久保田688配件、久保田插秧机配件、久保田拖拉机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

打浆机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打浆机的品牌有雄进农机、盾田机械等众多打浆机品牌。

15型肠粉打浆机什么牌子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1001132565963

水田打浆机与旋耕机是不是两种机械,水田打浆机的效果怎么样,能达到水稻直播的要求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守镯

当然是两个东西了,打浆机的刀片比旋耕机的多,也比旋耕机的长。干水田当然得用打浆机了,要是地少的话,用手扶拖拉机改装一下,加上捞板也可以完成平整地的要求。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