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采棉机问答 > 采棉机传动的方案是怎样的?

采棉机传动的方案是怎样的?

采棉机传动的方案是怎样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已经过期了 已经过期了 2020-04-04

采棉机功率主要消耗在行走、采棉和输送三大部分。采用静液压驱动,行走部分和采摘器通过齿轮变速箱实现定传动比同步传动,实现液压控制和转向。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铁建重工采棉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铁建重工采棉机是中国品牌。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隧道施工智能装备、高端轨道设备装备的研究、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湖南长沙,是国家认定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铁建重工始终瞄准“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目标,坚持“科技创新时空”的理念,充分利用中国铁建长期积累的施工技术与经验,通...

凯斯纽荷兰采棉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纽荷兰采棉机是中国品牌。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是当今世界较大的农业机械制造公司之一,其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和牧草机械的销量名列世界前茅。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在中国市场中推出的产品包括凯斯和纽荷兰农业设备、凯斯工程机械、依维柯商用车和FPT发动机等。集团目前在中国推广的农业机械品牌主要为凯斯(CASEIH)和纽荷兰(NEWHOLLAND)两个品牌。产品涵盖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采棉机,葡萄收获机,甘蔗收割...

约翰迪尔农机采棉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约翰迪尔农机采棉机是中国品牌。约翰迪尔(JohnDeere)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之一,是世界领先的农业和林业领域先进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是主要的建筑、草坪和场地养护、景观工程和灌溉领域先进产品和服务供应商。约翰迪尔也在全球提供金融服务,并制造、销售重型设备发动机。1837年,迪尔公司的创始人约翰迪尔研制出一种不粘泥土的钢犁,并由此起家创立了迪尔公司。170多年来,迪尔公司通过与世界各地农民携手合作,...

采棉机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采棉机的品牌有铁建重工、约翰迪尔农机、凯斯纽荷兰、东风农机等众多采棉机品牌。

采棉机9970卡住了怎么办,升不上来下不去,保险都好,电磁阀也好哪的毛病?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xiaodi1990

在这个del和f2提示界面这1 卡住了?2 还是很快速的跳过了?1 卡住了的话,拔掉所有的sata接口,m2接口的存储设备。2 很快速的跳过了,进入win10后,按住shift点开始菜单的重启,选择高级什么,uefi固件设置什么的。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