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割台问答 > 割台链条扒皮棍里面了里了怎么取,玉米收割机筋棍儿链酒精拨皮轮儿里面了怎么取?

割台链条扒皮棍里面了里了怎么取,玉米收割机筋棍儿链酒精拨皮轮儿里面了怎么取?

割台链条扒皮棍里面了里了怎么取,玉米收割机筋棍儿链酒精拨皮轮儿里面了怎么取?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8976220875008 用户8976220875008 2020-04-05

拆轴承座或摆杆轴承座用压力机将压盖压下1cm,将卡销取出。没有条件的话可借助割台自重或粮仓向下压。拔胶辊。用橡皮锤或铁锤向下锤即可,再安装时注意在孔内抹一些废机油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天人农机割台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天人农机割台是中国品牌。石家庄天人农业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是石家庄天人化工设备集团公司下属企业之一,公司注册资金1500万元,员工386人,资产达1个亿,拥有两个生产厂区,是一家专业生产和研发玉米收获机厂家,产品有TR系列玉米割台、TR9988系列自走式玉米收获机,该两大系列产品均采用了独有的小倾角割台技术,配套防堵排杂技术,是收获倒伏玉米的唯一选择。面向未来,天人农机将以势不可挡的趋势去开拓创...

凯斯纽荷兰割台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纽荷兰割台是中国品牌。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是当今世界较大的农业机械制造公司之一,其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和牧草机械的销量名列世界前茅。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在中国市场中推出的产品包括凯斯和纽荷兰农业设备、凯斯工程机械、依维柯商用车和FPT发动机等。集团目前在中国推广的农业机械品牌主要为凯斯(CASEIH)和纽荷兰(NEWHOLLAND)两个品牌。产品涵盖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采棉机,葡萄收获机,甘蔗收割机...

割台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割台的品牌有凯斯纽荷兰、天人农机等众多割台品牌。

小麦收割机割台里面的滚筒怎么?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同天

小麦联合收割机在作业中,常因滚筒堵塞导致作业进度下降。其原因:小麦秸秆喂人量太多;脱粒装置上的滚筒转速低;滚筒凹板间的间隙太小;小麦秸秆潮湿等。

材料一中和议割台指的是什么事件对中国产生了什么影响?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怪岛

甲午中日战斗清当局掉败与日本签订《马关合同》该合同的签订使中国半封建半殖平易近地程度大年夜大年夜加深。 查看原帖>>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