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扬场机问答 > 如图所示为农用扬场机的示意图.谷物脱粒后,谷粒、糠皮及少量碎石的混合物在快速转动的轮缘和皮带的带动?

如图所示为农用扬场机的示意图.谷物脱粒后,谷粒、糠皮及少量碎石的混合物在快速转动的轮缘和皮带的带动?

如图所示为农用扬场机的示意图.谷物脱粒后,谷粒、糠皮及少量碎石的混合物在快速转动的轮缘和皮带的带动?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3920320951631 用户3920320951631 2020-03-23

谷物脱粒后,谷粒、糠皮及少量碎石的混合物在快速转动的轮形和皮带的带动下被抛出,此时谷粒、糠皮及碎石的速度相同,由于碎石的质量最大,糠皮的质量最小,所以碎石的动能最大,克服阻力运动的最远,糠皮动能最小克服阻力运动最近,谷粒介于它两个之间,即抛出时动能不同的缘故.故答案为:糠皮;动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扬场机为什么能把谷粒,谷糠,石块分开?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68289336

石块最近谷粒其次谷糠最远

扬场机的电路板如何接电源线(电源线与电路板之间已断),好多接头,不知道接哪一个?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朱不懒惰

不会接不要乱接,会烧毁元器件的,去你买的地方咨询下店主,或者找个一样型号的电路板比对着,就知道接哪了

联想扬天S510主板?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cdh123

h61的主板,可以淘宝一个e31245不带v的,才两百五,这台机子的主板供电我记得跟技嘉的h61差不多,跑满1230应该是没问题的,再加个ddr3的4g内存,在随便加个120g固态装系统,拿来办公还是妥妥的,使用体验不输7500的主机

扬动发动机好还是江淮发动机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9584224170388

杨动发动机和江淮发动机,在发动机行业里来讲,都是质量比较好的,主要是看设备,用在什么地方?互相的匹配怎么样?

联想扬天s510一体机想升级硬件。主要想换cpu和内存。显卡我知道换不了。求推荐cpu和内存?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古堡王子

CPU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升级到I52500K或I72600K,价格分别为700左右和1000左右,要求高点的当然就选I7了,如果不玩超频,用至强E31230V2性价比更高,价格850左右,内存加2GDDR31333全兼容内存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