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水稻脱壳机问答 > 以前没机器,水稻怎么去皮的?

以前没机器,水稻怎么去皮的?

以前没机器,水稻怎么去皮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未来可期_487 未来可期_487 2020-03-29

在上个世纪五十年代之前,农村均是用石碾子来解决稻米去掉谷壳的问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小型稻谷烘干机500斤每小时多少钱一台?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龙森

烘干塔最小型的一个小时可以烘干800公斤-2吨,主要是看水分,这个价格从5万多到十几万,没有2万多的

小米可以通过,水稻碾米机脱壳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付遵毅

如果只是水稻碾米机应该不可以。有的碾米机是混合型的稻谷双用碾米机既可以碾大米也可以碾小米。除此之外,水稻碾米机只能碾大米,谷子碾米机只能碾小米。

最早的稻谷脱壳机是谁发明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关运福

【1905~1908年发明的】1897年,日本从引自美国的恩格尔贝格脱壳机得到启发,于1905~1908年先后发明横式碾米机(摩擦式)和金刚砂碾米机(碾削式),提高了大米的精度。1956年喷风碾米机问世。上述3种碾米机现已成为碾米的基本设备。

花生和稻谷剥壳机怎么剥壳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D伯爵D

不同的加工机有些区别,一般大型脱皮机工作室内装有铁筛网,筛网内安装砂轮磨,在筛网和砂轮磨之间形成一个原粮脱皮空隙,工作时筛网和砂轮反向转动,将粮食籽粒的种皮脱除,在脱皮的同时结合风选来分离仁和种皮,从而大大降低了破碎率,更为有效的提高脱皮质量和产量。要是谷子与壳能很好的分离,必须要求谷子晒干到一定程度。且里面的杂质较少。

田里种植的水稻快成熟了,叶子变枯、谷粒壳变黑是什么原因?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彝州小沙沙

谢谢邀请,我是@乡村吕步 田里种植的水稻快成熟了,叶子干枯,稻壳发黑是什么原因?这是谷粒瘟引起的,以下内容供参考。谷粒瘟主要发生在谷粒颗壳上,引起病理症状,一般谷粒瘟的病斑形状是椭圆形的,病斑的颜色为褐色或黑褐色。影响稻谷生长,导致谷粒秕而不饱满。如何防治谷粒瘟呢谷粒瘟以预防为主,采取以下措施来减少发病机会。一,种子选择与处理为了提高抵抗力,在种植前,选择种子的时候,选用高产抗病品种。为防止种子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