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粮食磨粉机问答 > 现磨五谷杂粮磨粉机价格多少?

现磨五谷杂粮磨粉机价格多少?

现磨五谷杂粮磨粉机价格多少?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w1561 w1561 2019-10-20

我家有台3500千瓦瀚博的3500买的,现9成新2000转手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家用的五谷杂粮磨粉机多少钱一台,可以磨辣椒粉、花椒粉哪种?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记忆斑驳旧时光-

天下电动多功能石磨磨浆机吧,价格300-500元,性价比没得说,你说的花椒粉,辣椒粉都能磨。

一个粮食加工厂有3台同样的磨粉机,2小时可加工面粉2400千克。4台同样的磨粉机5小时可加工面粉多?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升瑞

一个粮食加工厂有3台同样的磨粉机,2小时可加工面粉2400千克。4台同样的磨粉机5小时可加工面粉多 答 4*1200*5=24吨

请问什么牌子的五谷磨粉机最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晓亮

▲、MF-304不锈钢五谷杂粮磨粉机主要优点如下: 1、机身全不锈钢设计,永不生锈; 2、电机加装过载保护器,避免电机超负荷烧毁,方便安全; 3、特制铜芯电机,功率升级到1800W,噪音低,性能稳定; 4、椭圆型出料口,下料更快,不堵料。入料斗一次冲压成型,无任何焊接缝,造型更美观; 5、下料口加装强磁装置; 6、粉碎腔门壁上增加了密封圈功能; 7、连续投料式生产,效率高;8、进料快慢和出料粗细均...

请问下,打算把一些食物打成粉。需要什么机器。到底是豆浆机还是什么?哪个打的粉更细一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Isabellaqin

既然是打粉,那应该是干燥的食物或是药材类的,你可以选择商用的研磨机,或专门用来打药材的机器,价格都比较便宜一般在150元左右。而商用机则贵一些,但容量大,可以考虑一下。

想把豆子打成粉,用哪种机器?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myw58

建议买小熊 我自己用过 打冰糖粉,五谷粉都可以磨的很细。就是声音有点大,但估计打粉机声音都挺大的。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