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烘干机问答 > 干衣机和烘干机的区别他们各自有哪些特点?

干衣机和烘干机的区别他们各自有哪些特点?

干衣机和烘干机的区别他们各自有哪些特点?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daazhu1 daazhu1 2020-03-06

暖风式干衣机和烘干式干衣机功能区别:排气的区别、烘干方式不同、烘干效果不同1、排气的区别1)暖风式干衣机不需要排气,从出水口排水即可。烘干流程就利用空气穿过衣服后,冷凝析出水分,然后循环。2)烘干式干衣机需要排气,排气管排到室外或者直接排到周围环境。烘干流程就利用热风把衣服吹干,大大增加了周围环境的温度和湿度。2、烘干方式不同1)暖风式干衣机,烘干温度一般在60-70度,是利用低温干燥空气“烘干”衣服,也就是空气冷凝烘干。因为温度低,所以不会伤害衣服。 具体原理类似空调机在制冷的时候会有凝结水出来的现象,就是利用冷凝的原理制造干空气,来吹干衣物。2)烘干式干衣机一般为摄氏100-120度,是利用热空气“烘干”衣服,就是用热风把衣服吹干。因为烘干温度高,,所以对有些面料衣服会有伤害。3、烘干效果不同1)暖风式干衣机,速度慢,杀菌较弱,衣服损伤小。一般需要1小时左右,很费电,烘出来的衣服比较舒展和柔顺。2)烘干式干衣机速度快,杀菌较强,衣服损伤大。一般需要半小时左右,比较省电,烘干的衣服有些皱巴巴,甚至会出现发黄的情况。参考资料来源: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5HX215D循环谷物烘干机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丁博重工烘干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丁博重工烘干机是中国品牌。上海丁博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生产能力,公司产品在采矿、筑路、建桥、房屋建设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破碎机、磨粉机、给料机、振动筛、洗砂机、输送机等设备及系列产品,全部通过了ISO9001:2000标准质量认证。

博远烘干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博远烘干机是中国品牌。河北中农博远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是中国农业生产资料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由中国农资集团公司与藁城市博远农牧机械有限公司强强联手组建而成,注册资金5000万元。中农博远是中农集团进军农机装备制造领域的旗舰式企业,承载着中农集团开拓农机业务新领域、建立完整农资产业链、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的使命。2015年,中农博远巨资筹建、占地615亩的现代化农业装备研发制造基地...

久保田农机烘干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久保田农机烘干机是中国品牌。久保田农业机械(苏州)有限公司是由日本较大的农业机械制造商株式会社久保田和日本另一极具声望的综合性商社丸红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日商独资企业,是一家集开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农机制造商,目前主要生产收割机、插秧机和拖拉机。公司充分利用久保田在世界范围内的技术、管理、资金等方面优势和先进的营销服务经验,不断开拓,以提供高性能、高质量、高效益的农业机械为己任,不断开...

雷沃阿波斯烘干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沃阿波斯烘干机是中国品牌。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田雷沃重工是一家以工程机械、农业装备、车辆为主体业务的大型产业装备制造企业,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186亿元,同比增长125%。2013年福田雷沃重工品牌价值2158亿元,较12年的1736,增长率达22%。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被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