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收割机问答 > 福田雷沃小麦联合收割机的质量怎么样?

福田雷沃小麦联合收割机的质量怎么样?

福田雷沃小麦联合收割机的质量怎么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3063841378830 用户3063841378830 2020-01-24

  小麦收割机 我个人感觉做的好是佳木斯常发 老佳联的3A6 福田雷沃的GE也不错 但是相对性能上略输3A6 迪尔的话 我感觉强项还是在水稻机和玉米机上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雷沃重工CP04(4YZ-4C)玉米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巧钰

你好,雷沃重工CP04(4YZ-4C)玉米机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卓越 ○采用650mm标准作业行距,行距适应性广,作业速度快; ○配套160马力名优发动机,性能稳定,节油环保,动力充沛; ○优化设计的升运及排杂系统,作业流畅,不堵塞; ○4.3m3大果穗箱,减少卸粮次数,提高工作效率。 作业高效 ○五组纵向平置式组合剥皮辊,剥皮效果好,使用寿命长; ○割台低倾角设计,收获倒伏...

关于雷沃重工CC04(4YZ-4B1)玉米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你好,雷沃重工CC04(4YZ-4B1)玉米机的性能特点是: 适应性好 ○低倾角摘穗台设计,对玉米长势高低适应性好; ○有500、550、580mm多种行距可供选择,区域适应性更好; ○整机尺寸小、车身短,作业灵活性强。 工作效率高 ○国家新型设计的复合式剥皮机,玉米苞叶剥净率高,籽粒损失少; ○果穗箱充满率高,一次性连续作业时间长; ○配置140马力名优发动机,动力强劲...

关于雷沃重工CC04(4YZ-4B)玉米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你好,雷沃重工CC04(4YZ-4B)玉米机的性能特点是: 适应性好 ○低倾角摘穗台设计,对作物长势适应性强; ○采用550、650mm间距的摘穗台,区域适应性更好。 性能卓越 ○复合辊式剥皮机,剥净率高,籽粒损伤小,使用寿命长; ○中置一级升运器,果穗输送通畅,可靠性高; ○配置暖风系统,驾驶更舒适。 性能卓越 ○复合辊式剥皮机,剥净率高,籽粒损伤小,使用寿命长;...

关于雷沃重工CB03(4YZ-3J)玉米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争

你好,雷沃重工CB03(4YZ-3J)玉米机的性能特点是: 适应性好 ○整机尺寸小,轴距短,转向半径小,地头转弯灵活,节省无效时间; ○采用辊式摘穗台,摘穗效果好,断茎秆少,更适合中原区域作业; ○前置还田机,避免轮胎压秸秆,还田彻底,秸秆无遗漏。 作业效率高 ○配备140马力名优发动机,动力充沛; ○采用四组高低复合式剥皮辊,剥皮效果好,籽粒损失少,橡胶辊采用行业最优材质,耐...

关于雷沃重工RC30(4LZ-3C1)水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先生

你好,雷沃重工RC30(4LZ-3C1)水稻机的性能特点是: 轻便紧凑,灵活高效 ○整机较传统振动筛机型减短700mm,重量减轻300kg,转弯灵活,作业高效; ○优化轮系设计,47节履带,提高了防陷能力,通过性更好; ○400mm宽过桥,同类产品中过桥最宽。3kg喂入量, 620mm加大滚筒直径,作业效率较竞品同类机型提高15-20%。 脱选干净,适应性强 ○ 0-90度无级可...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