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收割机问答 > 一万七千元一台的小型久保田收割机好用吗?

一万七千元一台的小型久保田收割机好用吗?

一万七千元一台的小型久保田收割机好用吗?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农村泉水有点甜 农村泉水有点甜 2019-09-19

目前在我国久保田算是一个非常老的收割机牌子,而且质量非常的过硬,在农村地区这种收割机算是最受欢迎的,毕竟有质量保证。随着现在农村粮食种植越来越规模化,机械程度也越来越高,所以对于收割机需求越来越大。作为最传统的收割机牌子,久保田应该是最受农民喜爱的一个牌子,不过,如果是新机子的话,那么我个人还没有见过这么便宜的。目前市场上卖的久保田收割机最便宜的,应该也要9万多,虽然这种收割机体型不大,但是在农村地区非常的实用,尤其是在一些山区。山区里面的农田由于不是特别的平坦,所以只适合一些小型的收割机,大型收割机根本就没有办法劳作。不过目前在农村地区,虽然农民种地越来越方便,而且大家都不愿意再手动人工收割水稻,都是采用机器收割,不过有些地方由于地势的局限性,所以大型的收割机没有办法去劳作,那么小收割机反而更受欢迎。之前在我们村有一个人花了10万左右购买了一台小型的久保田收割机,因为之前在我们村还没有收割机,每年到了收割的季节都是请隔壁村或者是其他地方的收割机来收割水稻,所以价格会相对比较贵,如今我们村有一个人购买了小型的收割机,那么它本身除了自用之外还可以去帮别人收割水稻,价格肯定要比我们请外面的人便宜很多。不过现在种水稻的人基本上都是请收割机,所以他的生意还是非常火爆的,基本上现在到了收割的季节,每天都停不下来。题主说花17,000块钱买一台久保田收割机,个人觉得应该是一个二手的吧,毕竟在我看来,新的久保田收割机确实没有这么便宜的价格,最便宜也在9万多一台。但是如果只是用了两三年的收割机,价格也不至于这么低,所以我敢断定这台收割机至少已经用了五六年吧,那么各种零部件已经老化。如果你购买这种二手的收割机只是自用的话,那么还算好,毕竟一个人家里面的种地面积有限,所以自用足以。不过在农村地区,购买收割机的人很少会只是用来自用,大部分都会出去帮别人收割水稻,然后收取一定的费用,在我们当地一般收取水稻的话,收割机会收取大概100~150块钱一亩地。基本上从现在开始,至少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收割机是根本没有办法停下来,每天都有很多的田等着去收割,所以在农村拥有一台收割机还是挺好赚的,特别是像价格比较低的收割机,而且是小型的收割机,适用的范围反而更大,尤其是在山区里面。所以我个人觉得如果题主想要买这台收割机,最好还是看一下这台收割机的各项零部件是否完好,有没有损坏,再决定要不要买,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便宜的东西肯定是不完美的,大家觉得呢?

老农民说事 老农民说事 2019-09-19

每年到了收割的季节,经常会在稻田里见到久保田,久保田在农民心目中是有比较高的地位的。收割机的出现和使用对农民来说大大提高了劳动生产效率,促使农民在收获的季节不用再担心收割不及时的问题。市面上经常会见到的收割机可以分为国产和进口的两类,国产收割机质量在近几年有了很大的提升,但相比老牌的久保田来说还是稍显逊色。根据笔者对农机市场的了解,久保田的普遍价位是比较高的,一万七千元很难买到全新的久保田收割机,很大可能性购买到的属于二手收割机。说实话,久保田收割机在整个农机领域中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购买久保田收割机是比较划算的。久保田收割机的优越性主要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一是品控把握的好,零部件的质量、材质都是属于行业上乘。久保田在整个产品的设计过程中非常注重技术革新,一款新型农机往往要花费数年时间去研制,真正上市的要大量的调研和实践数据支撑。整体的设计理念引领行业的潮流,再加上属于老牌的收割机制造厂商,其拥有完整的工艺流程和先进的制造理念,产品的整体品质在行业内属于顶尖的地位。国内的收割机大多都缺乏创造能力,收割机的品质参差不齐,缺乏核心竞争力。二是质量可靠,故障发生率低。在整个农机行业内只有久保田敢做出农机持续工作200个小时不出现任何故障,相比国内农机厂商的30个小时就有了根本的变化。农忙时节的时候收割机的可靠性非常重要,如果出现了故障,很有可能就会影响到收割进程的开展。除此以外,每年的农忙时节,久保田的生产厂商还会派出大量的修理后勤队伍,对收割机机主来说这是有非常大的益处的,充分体现了厂家对用户负责的态度。对农机行业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可靠性,用户使用机械的过程中发现问题、反馈给厂商、改进实验、解决问题、实现技术创新,这能够保证农机行业的持久创新。最近几年国内的收割机厂商也出现了很多,但是整体的产品质量不敢恭维,出现问题的厂商比比皆是。笔者认为对国内的农机厂商需要注意以下两点:一是注意农机的产品革新,把握产品质量,保证农机行业的创新活力;二是注意服务工作的开展,积极的对接相关用户,主动提供产品的售后服务。久保田作为老牌的农机厂商有很多值得国内农机厂商学习的地方,农机厂商之间应该积极的交流,促进技术革新。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