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掘进机问答 > 三一重工的岩石掘进机的最大型号是多少,硬度F能达到?

三一重工的岩石掘进机的最大型号是多少,硬度F能达到?

三一重工的岩石掘进机的最大型号是多少,硬度F能达到?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山城故事多 山城故事多 2019-05-02

掘进机可分为部分断面掘进机和全岩掘进机,国内基本都在生产部分断面掘进机,也就是悬臂式掘进机,悬臂式可分为横轴式和纵轴式,一般的掘进机都是悬臂式,三一重工掘进机最大型号是EBZ200,可以切割f=6~8,但截齿就是个问题,国内的技术达不到,截齿损坏厉害!最大功率是切割200KW(110KW低速)120KW+二运10KW,我们单位买的好像是400万左右,不建议买三一的机器不易维修,过于紧凑,伸缩机构易坏,行走机构易坏,维修很难空间太小,佳木斯和太原都在生产EBZ300的掘进机,对付f=10的岩石不再话下,体重都在100吨以上,你可以咨询厂方价格,这些机型太大,也可以考虑太原的EBZ220机型。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掘进机品牌推荐

太原煤科院 徐工 西安煤机 三一重工 创力 北方交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