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轻卡问答 > 国内有哪些比较好的高端轻卡呢?

国内有哪些比较好的高端轻卡呢?

国内有哪些比较好的高端轻卡呢?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9729910221908 用户9729910221908 2020-03-28

四川现代盛图,真正的高端轻卡,性能和质量都是全国一流的。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6万左右能买什么样的轻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四节虾

解放轻卡 3100轴距 霸铃系列 单排 云内4100发动机 汽刹 箱体4200*1900*1900 报价59000左右

轻卡一般百公里多少油耗?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乃林

轻卡的油耗一般是多少,具体需要看您问的是什么品牌哪一款轻卡车型,一般大多数轻卡车型油耗大体在百公里十一二个油都是正常的。

我想买辆轻卡,选什么牌子的车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69001851

目前国内轻卡机子最好的分别是康明斯,大柴(道依茨),五十铃。其他的机子都很一般了。国内轻卡目前只有北汽的奥铃和欧马可是配齐这三种机子的。欧马可太贵太高端,建议你选择奥铃,这车价格在7万多到9万多不等,选择余地很大,而且都是配的这三种好发动机。国内去年出了一款南京依维柯超越,配索菲姆发动机,说是不错,但是价格很贵。有充足资金可以考虑。

什么轻卡适合跑长途而且省油?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1084976995

福田时代小卡3、小卡5国四的485轻卡都很适合跑长途。一是省油;二是开着很舒服,座椅和方向盘都是可调的,还有离合助力、方向助力,长时间开着不觉得累;三是承载力也很好,长途的话应该是用厢车,福田时代的插接厢是所有轻卡中最结实,最耐用的。

现在国五的轻卡,哪个品牌的轻卡质量最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爱情阳光

还是江淮的好,我现在也在用,加钢板后拉12吨一点问题没有!云南红塔一汽的也还可以,价格便宜,就是小毛病有点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