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微型车问答 > 尺寸最小的微型车?

尺寸最小的微型车?

尺寸最小的微型车?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2701211034394 用户2701211034394 2020-04-02

英国的PEEL P50,于1963年出厂于英国Peel引擎厂,1.34米长,0.99米高,59千克重!smart的规格是:2695*1559*1565,和P50比起来算是大块头了。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东风微型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风微型车是中国品牌。湖北随州市东风专用汽车销售中心座落于驰名中外的神农故里、编钟之乡、汽车名城随州市。本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现代化的管理手段,是国家经贸委指定制造洒水车、吸粪车、垃圾车、油罐车、化工液罐车、散装水泥车等专用车的骨干企业及基地目前上国家经贸委光盘的产品类型已达到百余多种,产品不仅能满足广大人民用客户的需求,同时还担负订货和援外出口的任务。我厂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

微型车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微型车的品牌有东风等众多微型车品牌。

东风1.3微型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风1.3微型车有东风东风小康 C37 创业II型 100马力 1.4L微面、东风东风小康 C35 100马力 1.3L微面等机械型号。

东风国四/欧四微型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风国四/欧四微型车有东风东风小康 C37 创业II型 100马力 1.4L微面等机械型号。

东风6微型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风6微型车有东风东风小康 C35 100马力 1.3L微面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