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微型车问答 > 现在有什么适合代步,续航充电都方便的微型车推荐吗?

现在有什么适合代步,续航充电都方便的微型车推荐吗?

现在有什么适合代步,续航充电都方便的微型车推荐吗?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新能源老吴 新能源老吴 2020-04-24

代步车看您是选择几个人代步,有5 4 2座区分。如果您平时就1-2人的话建议您选择众泰e200.奇瑞小蚂蚁两座版的,有快慢充。方便停车。不建议您选择知豆,没有快充,不方便

有一车言 有一车言 2020-04-24

5年摇号都没中签?油价又上涨了?小区车位紧张?预算有限?对于那些只有短途代步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拥有一辆微型电动车不仅能完成基本的代步需求,还能为节能减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补贴后售价5.98-7.88万的纯电动微型车:奇瑞eQ1小蚂蚁,它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01KM,城市代步接送孩子买个菜非常靠谱。外观方面,2019款奇瑞eQ1在延续前款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细节刻画,搭配双色车身,使整车看上去更加的年轻有活力。前脸的设计线条非常丰富,底部的X型前包围很抢眼,给人的感觉就是可爱中透露出几分凶狠。两侧大灯采用卤素光源,灯腔内部经过熏黑处理,大灯下沿和前包围两侧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来到侧面可以看到,奇瑞eQ1小蚂蚁的四个车轮已经非常靠近四个角了,为的是能在有限的车身尺寸下最大限度增加车内空间。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200*1670*1550(1590)mm,轴距为2150mm。小蚂蚁目前有两座和四座车型可选,并且两种车型的车身尺寸几乎不变。值得一提的是,四座小蚂蚁可以很好解决一家三口甚至一家四口的短途出行。坐进车内,可以看到奇瑞eQ1的内饰设计简洁但不乏时尚感,拼色设计,各种内饰部件尽量做到边角圆润,看起来挺舒服的。用料方面,奇瑞eQ1在中控台上方、门板内侧均采用软性材料包裹,虽然比较薄,但至少是用了,不像其他车型大部分是硬塑料,摸起来没什么质感可言。奇瑞eQ1的大部分车辆信息都集成在中控台10英寸的大屏幕里面,包括车辆电耗、行驶信息、能量回收等都能在里面看到。动力上奇瑞eQ1采用30.6kwh和35kWh的三元锂电池。其中,35kwh车型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01km,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41匹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120N·m,最高车速100km/h。奇瑞eQ1有快/慢两种充电接口,且两接口被设置在车辆的同一位置。慢充充满需7h,快充充满只需0.5h。总结:奇瑞eQ1是一款方便上下班通勤、接送小孩、出门买菜的好帮手,车身短、转弯半径小,停车方便,最关键的是能遮风挡雨,宝妈不用再受苦。最后,奇瑞eQ1补贴后的售价也是相当亲民,如果你暂时需要一款电动车用来过渡,或者买给老婆当代步车,那么奇瑞eQ1还是很值得推荐的。如果您有什么选车用车难题,可以直接点击关注我的头条号:@有一车言,查看更多更全汽车资讯以及评测文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东风微型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风微型车是中国品牌。湖北随州市东风专用汽车销售中心座落于驰名中外的神农故里、编钟之乡、汽车名城随州市。本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现代化的管理手段,是国家经贸委指定制造洒水车、吸粪车、垃圾车、油罐车、化工液罐车、散装水泥车等专用车的骨干企业及基地目前上国家经贸委光盘的产品类型已达到百余多种,产品不仅能满足广大人民用客户的需求,同时还担负订货和援外出口的任务。我厂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

微型车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微型车的品牌有东风等众多微型车品牌。

东风1.3微型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风1.3微型车有东风东风小康 C37 创业II型 100马力 1.4L微面、东风东风小康 C35 100马力 1.3L微面等机械型号。

东风国四/欧四微型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风国四/欧四微型车有东风东风小康 C37 创业II型 100马力 1.4L微面等机械型号。

东风6微型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风6微型车有东风东风小康 C35 100马力 1.3L微面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