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微卡车问答 > 微卡车五菱好还是开瑞好,懂行的朋友给?

微卡车五菱好还是开瑞好,懂行的朋友给?

微卡车五菱好还是开瑞好,懂行的朋友给?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十五吃竹子了 十五吃竹子了 2020-03-30

微卡车五菱和开瑞相比个人认为还是五菱相对好一些,车子的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来说五菱都相对更有优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江淮汽车微卡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江淮汽车微卡车是中国品牌。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厂商。2014年,江淮汽车销售409万辆,实现销售收入400亿元,稳居国内汽车行业前十的地位。公司现有主导产品包括:重、中、轻、微型卡车、多功能商用车、MPV、SUV、轿车、专用底盘及变速箱、发动机等核心零部件。公司销售服务网点超过2000家,遍布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县...

奥驰汽车微卡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奥驰汽车微卡车是中国品牌。2013年4月25日,奥驰汽车全新品牌标识发布仪式在五征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发布仪式现场,一千多名与会嘉宾、奥驰汽车经销商、媒体记者等共同见证了奥驰这一全新品牌在近几年的发展历程与辉煌成果。随着中国汽车技术中心主任赵航,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付于武解开奥驰品牌新标识的神秘面纱,奥驰品牌的未来发展战略也随之发布。4月25日,奥驰汽车新标识发布。中国汽车技术中心主任赵航,中国汽...

东风微卡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风微卡车是中国品牌。湖北随州市东风专用汽车销售中心座落于驰名中外的神农故里、编钟之乡、汽车名城随州市。本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现代化的管理手段,是国家经贸委指定制造洒水车、吸粪车、垃圾车、油罐车、化工液罐车、散装水泥车等专用车的骨干企业及基地目前上国家经贸委光盘的产品类型已达到百余多种,产品不仅能满足广大人民用客户的需求,同时还担负订货和援外出口的任务。我厂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

微卡车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微卡车的品牌有奥驰汽车、江淮汽车、东风等众多微卡车品牌。

江淮汽车国四/欧四微卡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江淮汽车国四/欧四微卡车有江淮汽车好运V系S系列载货车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