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散装水泥运输车问答 > 东风天龙前四后八320马力的散装水泥运输车要好多钱?

东风天龙前四后八320马力的散装水泥运输车要好多钱?

东风天龙前四后八320马力的散装水泥运输车要好多钱?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14617351599 14617351599 2019-08-26

东风天龙前四后八的散装水泥车价格为37.8万底盘:DFL1311A3,320马力自己带底盘来改的话价格为7.5万买车后需要交:车辆购置附加税,保险费,上户费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散装水泥运输车品牌推荐

星马汽车 通亚汽车

相关问题

关于东风东风天龙四轴粉粒物料运输车散装水泥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你好,东风东风天龙四轴粉粒物料运输车散装水泥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上装备注  运送介质品名:聚乙烯颗粒;介质密度:400千克/立方米;罐体总容量(有效容积)为39.1 m3,罐体外形尺寸 (圆形,直径×直段长度):2450×8250 mm;选装高顶驾驶室;选装后视镜。 ...

关于东风天龙后双桥粉粒物料运输车散装水泥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建

你好,东风天龙后双桥粉粒物料运输车散装水泥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说明     粉粒物料运输车:我司专业生产东风前四后八散装水泥车,三桥半挂散装水泥车,解放散装水泥车,斯太尔散装水泥车,并且提供散装水泥车图片、散装水泥车价格、散装水泥车技术参数等。 ...

关于东风东风天龙双桥粉粒物料运输车散装水泥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循

你好,东风东风天龙双桥粉粒物料运输车散装水泥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说明   &...

关于东风东风天锦粉粒物料运输车散装水泥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你好,东风东风天锦粉粒物料运输车散装水泥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说明     粉粒物料运输车:我司专业生产东风前四后八散装水泥车,三桥半挂散装水泥车,解放散装水泥车,斯太尔散装水泥车,并且提供散装水泥车图片、散装水泥车价格、散装水泥车技术参数等。 ...

关于东风斯太尔四轴粉粒物料运输车散装水泥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安

你好,东风斯太尔四轴粉粒物料运输车散装水泥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说明     碳结构或不锈钢罐体,内部有气室及硫化床结构。配备有空压机,进气管路系统和出料系统,系统工作压力0.2Mpa。有中国东风或中国重气专用底盘可供选装。 ...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