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布料车问答 > 请问大家什么是棉布长车染色全工艺和半工艺?

请问大家什么是棉布长车染色全工艺和半工艺?

请问大家什么是棉布长车染色全工艺和半工艺?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1021094802739 用户1021094802739 2020-02-29

全工艺一般指:从坯布开始到烧毛、退浆、丝光、预缩、染色、烘干、固色、高温定型整个一套棉布生产工艺所有环节都不可少。全工艺里不包括磨毛、防水、防污等。半工艺:一般指其中有几个环节可以省去不做。比如:如果对成品的经纬向缩水率要求不高,可以不做预缩,这样坯成缩率就会变小还会出现伸长(也就是投入1000米坯布生产出1000多米成品)。如果做预缩只能出900多米成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布料车品牌推荐

建研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