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微表处摊铺机问答 > 哪位帮忙介绍一下“彩色微表处”?谢谢?

哪位帮忙介绍一下“彩色微表处”?谢谢?

哪位帮忙介绍一下“彩色微表处”?谢谢?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雨过天晴asa 雨过天晴asa 2020-03-30

彩色微表处就是:彩色改性乳化沥青微表处应用技术 彩色微表处是采用改性乳化树脂或者改性乳化脱色沥青作为粘结料,一定级配彩色骨料为集料,配以颜料及添加剂,进行摊铺的一种新型的施工工艺,对道路进行预防性养护、轻度路面破损进行修补及城市景观美化的常温方法。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参看: 彩色微表处应用技术的研究 http://d.wanfangdata.com.cn/Periodical_tylgdxxb200905017.aspx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微表处摊铺机品牌推荐

易山重工

相关问题

大连凯联微表处摊铺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大连凯联微表处摊铺机是中国品牌。大连凯联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公路施工、养护、检测等设备代理的专业公司。公司具有进出口经营权,目前是美国4家专业路面施工、养护设备公司的中国总代理。大连凯联贸易有限公司作为美国VSS公司的中国总代理,在中国独家代理销售了VSS公司稀浆封层机一百多台,稀浆封层机多被用于高速公路微表处施工,施工效果普遍受到业主的好评,甚至有不少高速公路的业主指明要求施工单位使用VS...

175微表处摊铺机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175微表处摊铺机的品牌有凯联等众多175微表处摊铺机品牌。

微表处摊铺机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微表处摊铺机的品牌有凯联等众多微表处摊铺机品牌。

什么是罩面,微表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___吕晓龙-

沥青表面处治:先喷洒沥青再撒铺集料,然后再碾压。注意是分开的。稀封:乳化沥青和集料进行搅拌后摊铺到路面上。注意是拌合的料。微表处:是改性的稀封。用的是改性乳化沥青,路面质量更好,开放交通更快。封层:上面都是封层罩面的范畴吧。

微表处乳化沥青储存稳定性指标重要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谢欣桐

重要,微表处的乳化沥青都添加了胶乳或其他改性剂,如果稳定性不好造成了胶乳与乳化沥青的分离,或者乳化沥青破乳,乳化沥青指标必然是不合格的。建议尽量把稳定性做好,如果做不好可以连续开搅拌试试。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