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粉料撒布车问答 > 三七毛须作用?

三七毛须作用?

三七毛须作用?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用户7141617198968 用户7141617198968 2020-03-18

三七须根是生长在三七主根上的须状根。含有三七皂甙、黄酮、三七素、多糖等多种有效成分。与三七主根具有相同的功效,是制作云南名贵药膳“三七气锅鸡”的主要原料。功能主治:益气活血、化淤止痛,适用于血淤腹痛,产后恶露不尽,腹痛,痛经等。三七须根的主要用途:经常食用不仅可以预防冠心病、心绞痛、动脉硬化、高血压、脑血栓等疾病,而且可以增加肌体免疫功能,延缓衰老、强身健体服用用法:三七“生打熟补”,即生三七活血化瘀功能明显,熟三七补益功能明显。三七须根建议熟用,做成 “三七炖鸡”或者“三七炖排骨”三七毛指毛衣衣料的成分中含有30%或70%的羊毛、澳毛、兔毛等,其余的成分可以是棉、晴、涤、莱卡等非动物类毛的物质。

蒋营平涐一梦秋水 蒋营平涐一梦秋水 2019-12-31

功效:止血,散瘀,消肿,定痛。治吐血,咳血,衄血,便血,血痢,崩漏,症瘕,产后血晕,恶露不下,跌扑瘀血,外伤出血,痈肿疼痛。①《纲目》:止血,散血,定痛。金刃箭伤,跌扑杖疮,血出不止者,嚼烂涂,或为末掺之,其血即止。亦主吐血,衄血,下血,血痢,崩中,经水不止,产后恶血不下,血运,血痛,赤目,痈肿,虎咬,蛇伤诸病。②《玉揪药解》:和营止血,通脉行瘀,行瘀血而敛新血。凡产后、经期、跌打、痈肿,一切瘀血皆破;凡吐衄、崩漏、刀伤、箭射,一切新血皆止。用机器打成粉末1、跌打损伤等各种出血症,直接用三七粉撒布伤口即可,伤口较大的,撒布三七粉后,再用消毒纱布加压包扎,可迅速止血。2、三七粉、三七片或三七胶囊,一次2克,每日2-3次,温开水或温米汤送服。可治疗各种体内出血,如胃出血、鼻血、吐血、便血、尿血、子宫功能性出血、皮下出血、眼出血及脑血管出血。3、三七粉、三七片或三七胶囊一次2克,每日2-3次,温开水或温酒送服。可治疗血瘀而致的月经不调、闭经、痛经及产后恶露不停,小腹瘀滞疼痛等。4、适量三七粉与适量蜂蜜调和成糊状,直接敷面10-20分钟,具有活血润肤、抗衰老的功用,长期敷面可使皮肤光洁、细嫩。(敷面期间,再用蜂蜜水内服三七粉效果更佳)。5、三七粉、三七片或三七胶囊一次2克,每日2-3次,温开水或蜂蜜水送服。可治疗支气管扩张症、肺结核和肺脓肿等引起得咯血。具有止血、镇咳、祛痰及镇痛作用。6、三七粉、三七片或三七胶囊一次2克,每日2-3次,温开水送服。能使心肌耗氧量减少,有助于减轻心脏负担,故能治疗冠心病和心绞痛。7、三七粉、三七片或三七胶囊一次2克,每日2-3次,温开水送服。能扩张血管、降低血压以及治疗脑动脉硬化,以及因血脂和胆固醇增高而导致的疾病;三七并具有抗肿瘤抗癌症的作用。8、饮酒前或饮酒后(饮酒前服用效果更佳)。温开水送服适量三七粉、三七片或三七胶囊,能保护人体肝脏。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粉料撒布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九州陆达 徐工 新远建设

相关问题

九州陆达粉料撒布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九州陆达粉料撒布车是中国品牌。山东陆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亿元,公司地处牡丹之乡—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占地面积208亩,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生产型高新企业,2019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达刚控股粉料撒布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达刚控股粉料撒布车是中国品牌。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公路筑、养路机械设备开发、生产、服务和海内外工程总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1,174万元,注册地在西安高新区科技三路60号。公司创立于2002年,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达刚路机,股票代码:300103。公司的创业团队由对沥青及路面机械超过十年的科研、生产及施工现场经验的各方面人才组成。

美通筑机粉料撒布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美通筑机粉料撒布车是中国品牌。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参与制定国家行业规范标准。公司专注于道路建设及养护装备的研发、制造与服务,现有“钱塘江南”和“钱塘江北”两大生产基地。总面积66000多平方米,产品涵盖沥青路面施工、养护、应急保畅等多个领域,拥有路面施工养护设备、沥青再生搅拌设备、应急除雪设备三大系列产品线,远...

徐工粉料撒布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粉料撒布车是中国品牌。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3月,1997年4月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120家试点企业集团,是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国家863/CIMS应用示范试点企业,2006年实现营业收入206亿元,是中国较大的工程机械开发、制造和出口企业。徐工集团秉持“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按照以工程机械为核心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建立了以国家级技术中心为核心的技术开发体系,不断...

5253粉料撒布车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5253粉料撒布车的品牌有美通筑机等众多5253粉料撒布车品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