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筛分机问答 > MS 20 D自行式筛分机 机器有多长

MS 20 D自行式筛分机 机器有多长

MS 20 D自行式筛分机 机器有多长

回答数 6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克磊镘(KLEEMANN) MS 20 D 自行式筛分机

克磊镘(KLEEMANN) MS 20 D 自行式筛分机

品牌:
克磊镘(KLEEMANN)
类别:
筛分机
型号:
MS 20 D
报价:
暂无

6个回答

五彩毛毛虫 五彩毛毛虫 2021-03-07

MS20D自行式筛分机机器本身的长度有6.2米

紅葉悟雨 紅葉悟雨 2021-03-04

MS20D自行式筛分机,筛分尺寸是1.520 x 4.270 mm。

陈仲弘 陈仲弘 2021-03-04

MS20D自行式筛分机,筛分尺寸是1.520 x 4.270 mm。

刘铠华 刘铠华 2021-02-17

可以到该品牌的官方网站进行详细的数据查询。上面有机型的各种详细参数。

正能量 正能量 2021-01-23

可以到官方网站查询具体的详细参数。

善缘 善缘 2020-12-21

ms20D自行式筛分机,筛分尺寸是1.520 x 4.270 mm。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筛分机品牌推荐

美卓 克磊镘(KLEEMANN) 美斯达 韶瑞重工 特雷克斯中国 南方路机 山特维克 安姆普客 磊蒙机械 华一工程 丁博重工 迈科路 众翰机械 唐山金路 山友重工 冠成机械 派克斯 阿特拉斯·科普柯 徐工

相关问题

关于克磊镘(KLEEMANN)MS 19 Z 移动式筛分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鹏杰

你好,克磊镘(KLEEMANN)MS 19 Z 移动式筛分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MS 19 Z异常坚固的移动式双层筛分设备,筛分能力达500t/h,适用于筛分尺寸达150mm的材料。该设备适用于天然石料和再生用途。

关于克磊镘(KLEEMANN)MS 16 D 移动式筛分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将

你好,克磊镘(KLEEMANN)MS 16 D 移动式筛分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MS 16 D 异常坚固的移动式三层筛分设备,筛分能力达350t/h,适用于筛分尺寸达150mm的材料。该设备适用于天然石料和再生用途。

关于克磊镘(KLEEMANN)MS 16 Z 移动式筛分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你好,克磊镘(KLEEMANN)MS 16 Z 移动式筛分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MS 16 Z 异常坚固的移动式双层筛分设备,筛分能力达350t/h,适用于筛分尺寸达150mm的材料。该设备适用于天然石料和再生用途。

关于克磊镘(KLEEMANN)MS 15 Z 移动式筛分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你好,克磊镘(KLEEMANN)MS 15 Z 移动式筛分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MS 15 Z 异常坚固的移动式双层筛分设备,筛分能力达400t/h,适用于筛分尺寸达250mm的材料。该设备适用于天然石料和再生用途。

关于克磊镘(KLEEMANN)MS 14 Z 移动式筛分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韩生丙

你好,克磊镘(KLEEMANN)MS 14 Z 移动式筛分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MS 14 Z 喂料能力达250 t/h的极为坚固的移动式双层筛分设备,适宜的喂料尺寸达250 mm。该设备同样适用于天然矿料的加工和再生用途。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