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履带起重机问答 > 单主臂超起工况起重能力表里面的数据是代表起重量吗?

单主臂超起工况起重能力表里面的数据是代表起重量吗?

单主臂超起工况起重能力表里面的数据是代表起重量吗?

回答数 4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抚挖 QUY1250 液压履带式起重机

抚挖 QUY1250 液压履带式起重机

品牌:
抚挖
类别:
履带起重机
型号:
QUY1250 液压履带式起重机
报价:
暂无

4个回答

陈仲弘 陈仲弘 2021-03-13

单主臂超工况起重能力表面的数据是代表起重量

刘铠华 刘铠华 2021-02-21

单主必超起工况起重能力表里面的数据是代表物体的重量

正能量 正能量 2021-01-23

是代表起重量,物体的总吨位显示在液晶仪表盘上。

善缘 善缘 2020-12-22

单主臂超起工况起重能力表里面的数据代表起重量。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履带起重机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山河智能 宇通重装 马尼托瓦克 利勃海尔

相关问题

关于抚挖QUY35 液压履带式起重机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抚挖QUY35 液压履带式起重机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参数 QUY35液压履带式起重机主要技术参数 项目名称 单位  数 值 最大额定起重量  t 35 主臂长度 m 10-40 ...

抚挖履带起重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志

抚挖履带起重机可以按照起重性能等进行分类;一般起重性能包含50t小吨位、100t~2000t中吨位、3200t大吨位等;不同的起重性能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抚挖履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邵东庆

抚挖履带起重机有:WD400A 挖掘机系列产品、QUY1250 液压履带式起重机、QUY750 液压履带式起重机、QUY650 液压履带式起重机、QUY500 液压履带式起重机、QUY400A 液压履带式起重机、QUY400 液压履带式起重机、QUY320 液压履带式起重机、QUY250 液压履带式起重机、QUY35 液压履带式起重机履带起重机、QUY50A 液压履带式起重机履带起重机、QUY50...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