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养护车/抢修车问答 > 关于HXM5160TYH热墙式道路养护车

关于HXM5160TYH热墙式道路养护车

热墙式道路养护车是养护机械专家高级设计师刘治中的机械成名作品,技术解释权是刘治中寻他解答:15940467362

回答数 3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北方交通 KFM5144TYHRQ 热墙式道路养护车

北方交通 KFM5144TYHRQ 热墙式道路养护车

品牌:
北方交通
类别:
养护车/抢修车
型号:
KFM5144TYHRQ
报价:
暂无

3个回答

善缘 善缘 2021-02-19

KFM5160TYHRQ热墙式道路养护车路面加热墙采用间歇式热辐射加热技术,修补速度快

刘铠华 刘铠华 2021-02-14

可以到该品牌的官方网站进行详细的查询数据。以及口碑质量参考。

正能量 正能量 2021-01-27

该车性能参数非常不错。工作效率高。设计前卫,投资成本比较低。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养护车/抢修车品牌推荐

英达 达刚控股 高远圣工 美通筑机 徐工 易山重工 易路美 森远 恒润高科 北方交通 欣融 河南鼎诚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北方交通KFM5144TYHRQ热墙式道路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文文

你好,北方交通KFM5144TYHRQ热墙式道路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是: 1、采用导热油加热保温系统及拌和装置,适用于不同地区全天候施工; 2、一车多能,可独立完成路面养护作业,工作效率高; 3、可就地加热再生,新料与老路面结合牢固,延长使用寿命,节约成本; 4、墙体可旋转和平移,实现就近快速转移,提高作业效率; 5、智能化热超导技术,热交换快,确保沥青质量及施工进度; 6、高强度间歇性辐射...

关于北方交通KFM5160TYHRQ热墙式道路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于涛

你好,北方交通KFM5160TYHRQ热墙式道路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是: 1、路面加热墙采用间歇式热辐射加热技术,修补速度快、效果好,在6分钟内可将破损路面软化; 2、加热墙采用进口金属纤维制成,以液化气为燃料,所产生的红外线穿透能力强,辐射效率高,无明火; 3、路面加热墙设有4个加热区,既可同时工作,也可分区组合工作; 4、采用导热油循环加热方式对沥青均匀加热,避免"糊底"现象发生; 5、沥...

关于北方交通KFM5163TYHRQ热墙式道路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杰

你好,北方交通KFM5163TYHRQ热墙式道路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是: 1、路面加热墙采用间歇式热辐射加热技术,修补速度快、效果好,在6分钟内可将破损路面软化; 2、加热墙采用进口金属纤维制成,以液化气为燃料,所产生的红外线穿透能力强,辐射效率高,无明火; 3、路面加热墙设有4个加热区,既可同时工作,也可分区组合工作; 4、沥青箱采用导热油及超导装置对沥青加热; 5、料仓既能保温又能温控,适...

关于北方交通KFM5074TYH滚筒式道路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邵东庆

你好,北方交通KFM5074TYH滚筒式道路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是: 1、 一车多能,可独立完成路面养护作业,工作效率高; 2、 底盘与上装可方便拆装,底盘用途大大增加; 3、 导热油间接加热沥青,循环搅动,加热均匀且热交换快,保证沥青质量; 4、 沥青加热采用热超导技术,热效率高,降低能源消耗; 5、 沥青泵及沥青管路导热油保温,可实现免清洗...

关于北方交通KFM5075TYH滚筒式道路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sunqi

你好,北方交通KFM5075TYH滚筒式道路养护车的性能特点是: 1、 一车多能,可独立完成路面养护作业,工作效率高; 2、 底盘与上装可方便拆装,底盘用途大大增加; 3、 导热油间接加热沥青,循环搅动,加热均匀且热交换快,保证沥青质量; 4、 沥青加热采用热超导技术,热效率高,降低能源消耗; 5、 沥青泵及沥青管路导热油保温,可实现免清洗...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