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塔式起重机问答 > 快速架设起重机在中国市场的销售

快速架设起重机在中国市场的销售

请问,快速架设备起重机在中国市场有销售吗?

回答数 6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利勃海尔 120 K.1 快速架设起重机

利勃海尔 120 K.1 快速架设起重机

品牌:
利勃海尔
类别:
塔式起重机
型号:
120 K.1
报价:
暂无

6个回答

陈仲弘 陈仲弘 2021-03-04

快速架设起重机在中国销售市场还是不错的。国内工程基建比较多。

紅葉悟雨 紅葉悟雨 2021-03-03

快速架设起重机在中国销售市场还是不错的。国内工程基建比较多。

刘铠华 刘铠华 2021-02-18

快速架设起重机在中国销售市场还是不错的。国内工程基建比较多。

善缘 善缘 2021-02-14

利用中国路面机械网平台,打造重机质量,品牌,才能站稳中国市场。

 2021-01-26

快速架设起重机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很好 口碑很高

正能量 正能量 2021-01-08

首先要在各市区招聘代理经销商。做好品牌的宣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塔式起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波坦 三一重工 江麓 方圆 徐工 川建 恒升建机 中建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利勃海尔130 EC-B 6顶部回转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蒋伟

你好,利勃海尔130 EC-B 6顶部回转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EC-B系列塔式平头起重机包括完整交错型号从71 - 380 mt 不等。此系列的380 EC-B 16 Litronic 为顶级配置。   这些起重机的总高度小,因而对于某些特殊应用具有优势,例如机场,高压线下方,以及具有许多塔式起重机并且工作区域重叠的建筑工地等。   这些塔式起重机是利勃海尔模块化系统的一部分,因此,可以...

关于利勃海尔130 EC-B 8 FR.tronic顶部回转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郑洪敏

你好,利勃海尔130 EC-B 8 FR.tronic顶部回转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EC-B系列塔式平头起重机包括完整交错型号从71 - 380 mt 不等。此系列的380 EC-B 16 Litronic 为顶级配置。   这些起重机的总高度小,因而对于某些特殊应用具有优势,例如机场,高压线下方,以及具有许多塔式起重机并且工作区域重叠的建筑工地等。   这些塔式起重机是利勃海尔模块化系统...

关于利勃海尔150EC-B 6FR.tronic顶部回转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姜兴

你好,利勃海尔150EC-B 6FR.tronic顶部回转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EC-B系列塔式平头起重机包括完整交错型号从71 - 380 mt 不等。此系列的380 EC-B 16 Litronic 为顶级配置。   这些起重机的总高度小,因而对于某些特殊应用具有优势,例如机场,高压线下方,以及具有许多塔式起重机并且工作区域重叠的建筑工地等。   这些塔式起重机是利勃海尔模块化系统的一...

关于利勃海尔150EC-B 6Litronic顶部回转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曾译婵

你好,利勃海尔150EC-B 6Litronic顶部回转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EC-B系列塔式平头起重机包括完整交错型号从71 - 380 mt 不等。此系列的380 EC-B 16 Litronic 为顶级配置。   这些起重机的总高度小,因而对于某些特殊应用具有优势,例如机场,高压线下方,以及具有许多塔式起重机并且工作区域重叠的建筑工地等。   这些塔式起重机是利勃海尔模块化系统的一部...

关于利勃海尔150EC-B 8FR.tronic顶部回转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峰宏

你好,利勃海尔150EC-B 8FR.tronic顶部回转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EC-B系列塔式平头起重机包括完整交错型号从71 - 380 mt 不等。此系列的380 EC-B 16 Litronic 为顶级配置。   这些起重机的总高度小,因而对于某些特殊应用具有优势,例如机场,高压线下方,以及具有许多塔式起重机并且工作区域重叠的建筑工地等。   这些塔式起重机是利勃海尔模块化系统的一...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