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消防车问答 > 证书或者检验报告号

证书或者检验报告号

我想知道证书或者检验报告号是什么 • 徐工DG32C登高平台消防车 • 徐工DG68登高平台消防车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徐工 DG32C 登高平台消防车

徐工 DG32C 登高平台消防车

品牌:
徐工
类别:
消防车
型号:
DG32C
报价:
暂无

2个回答

刘铠华 刘铠华 2021-02-13

装载机证书和检验报告在购买车辆时,经销商会一并给予

正能量 正能量 2021-01-20

挖掘机到当地办理手续以后,都有一个单独的。检验报告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消防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江麓 宜迅

相关问题

关于徐工DG22A登高平台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你好,徐工DG22A登高平台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是:   德国奔驰Atego1523底盘;2节伸缩臂+1节折叠臂结构,结构合理,强度储备系数大;工作平台最大负载300kg;电液比例控制技术,车辆救援效率高,操作方便;整机11项安全保护装置。是国内同级别最为可靠的消防车。

关于徐工DG68登高平台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你好,徐工DG68登高平台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是:   德国奔驰Axor5041五桥超低型驾驶室底盘;4节伸缩臂+3节伸缩臂叠合结构;工作平台最大负载400kg,工作平台预留救生通道,可通过多种渠道实施救援;整机配置集中润滑系统和倒车雷达;恒压控制的电液伺服比例控制技术,平稳性能高,微动性好,整机25项安全保护装置。尤其适合高层建筑的灭火救援。

关于徐工JP25B举高喷射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争

你好,徐工JP25B举高喷射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是:   中国重汽底盘,功率247kw,双排座四开门宽敞型驾驶室;2节折叠型臂架结构,下车设置4个垂直支腿,作业更稳定;配置 10吨(水)+2吨(泡沫液)的大容量泡沫容积比例可调消防液罐,国产经济型消防水泵,进口电控炮;采用下车集中控制技术,车辆救援效率高,操作方便;40米有线遥控,单车消防作战能力强

关于徐工JP32A举高喷射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吉夫

你好,徐工JP32A举高喷射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是:   德国奔驰Actros3344底盘,功率320kw;3节伸缩臂+1节折叠臂结构;配置 6吨(水)+3吨(泡沫液)的大容量泡沫容积比例可调消防液罐,美国大力公司PSP1500型水泵,进口电控炮;电液比例控制技术,车辆救援效率高,操作方便;40米有线遥控,火场监视系统,为国内同级别产品功能最为强大的高喷车。

关于徐工JP42举高喷射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你好,徐工JP42举高喷射消防车的性能特点是:   德国奔驰Actros3344底盘,功率320kw;4节伸缩臂+1节折叠臂结构;配置5吨(水)+3吨(泡沫液)的大容量泡沫容积比例可调消防液罐,美国大力公司PSP1500型水泵,进口电控炮;电液比例控制技术,车辆救援效率高,操作方便;40米有线遥控,火场监视系统,载液量和消防能力国际先进。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