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摊铺机问答 > 夯锤频率设置

夯锤频率设置

操作键盘的夯锤指针调至40,代表什么意思

回答数 5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沃尔沃 ABG8820B 履带式摊铺机

沃尔沃 ABG8820B 履带式摊铺机

基本摊铺宽度(m):
2.5
最大摊铺宽度(m):
13
摊铺速度(m/min):
最大摊铺厚度(mm):
300

5个回答

正能量 正能量 2020-12-24

破碎锤有流量可调装置,可调节破碎锤的击打频率,根据使用情况有效调节动力源流量,根据岩石的厚度来调节流量和击打频率,中缸体的正上方或是侧面有个调频螺丝,可调节过油量使频率快慢,一般要根据工作强度来调节。

静心 静心 2020-12-22

破碎锤有流量可调装置,可调节破碎锤的击打频率,根据使用情况有效调节动力源流量,根据岩石的厚度来调节流量和击打频率,中缸体的正上方或是侧面有个调频螺丝,可调节过油量使频率快慢,一般要根据工作强度来调节

善缘 善缘 2020-12-11

驱动夯锤的偏心轴速度可在 300 至 1,800rpm之间无级变化,通过机手控制面板,可以轻松实现速度控制。 专家建议: 在摊铺磨耗层时采用 300 至 800rpm 的夯锤速度。 摊铺基层时,由于施工通常使用更多的材料,因此建议采用 1,200 至 1,800rpm 的夯锤速度。

天天 天天 2020-12-10

夯锤震捣频率在操作台上调节快慢速,驱动夯锤的偏心轴速度可在 300 至 1,800rpm之间无级变化,通过机手控制面板,可以轻松实现速度控制。 专家建议: 在摊铺磨耗层时采用 300 至 800rpm 的夯锤速度。 摊铺基层时,由于施工通常使用更多的材料,因此建议采用 1,200 至 1,800rpm 的夯锤速度。

不老松 不老松 2020-12-03

夯锤频率设置:用工具在夯锤调节螺栓处调整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摊铺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福格勒 徐工 山推 天顺长城 陕建机 戴纳派克 沃尔沃 卡特彼勒 新筑智装 中大机械 宝马格 镇江路机 中交西筑 住友 阿伦 镇江万德 意大利CM

相关问题

沃尔沃7820B摊铺机的配件手册谁有吗?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沥青摊铺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沥青摊铺机是欧美品牌。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隶属于世界领先的商业运输解决方案供应商沃尔沃集团,总部位于比利时布鲁塞尔,是全球第三大建筑设备制造商。主要生产挖掘机,轮式装载机,铰接式卡车,小型设备,自行式平地机,压路机,摊铺机和铣刨机等产品。凭借175年来的深厚积淀和经典传承,沃尔沃建筑设备秉承着“品质、安全、环保”的核心价值铸就了享誉世界的建筑设备领先品牌,分别在瑞典,德国,波兰,美国,巴西,韩...

沃尔沃(大于12米)超大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大于12米)超大型沥青摊铺机有沃尔沃ABG8820B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P8820DL ABG沥青摊铺机、沃尔沃P8820C ABG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ABG9820履带式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沃尔沃履带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履带沥青摊铺机有沃尔沃P6870C ABG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P7820DL ABG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ABG8820B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P8820DL ABG沥青摊铺机、沃尔沃ABG2820履带式沥青摊铺机、沃尔沃P8820C ABG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P8720BABG履带式沥青摊铺机、沃尔沃P6820C ABG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ABG9820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ABG7820B履带...

沃尔沃轮胎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轮胎沥青摊铺机有沃尔沃P6820DL ABG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