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电动叉车问答 > 海斯特R1.6N前移式叉车荷载曲线图

海斯特R1.6N前移式叉车荷载曲线图

车身已经找不到荷载曲线图,请帮忙提供曲线图,我的微信是15049067540,谢谢!!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海斯特 R1.6N 座驾式前移叉车

海斯特 R1.6N 座驾式前移叉车

品牌:
海斯特
类别:
电动叉车
型号:
R1.6N
报价:
暂无

2个回答

刘铠华 刘铠华 2021-02-10

可以到海斯特官方网站进行查询,该型号车辆的曲线负荷图上面有清晰的标识。

正能量 正能量 2021-01-27

可以到海斯特官方网站进行查询。上面有详细的载荷曲线图。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电动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比亚迪 合力叉车 林德 丰田 龙工 宝骊 海斯特 柳工 厦工 大连叉车 美科斯 中联重科 江淮重工 永恒力 迪万伦 三菱物捷仕 科朗 台励福 梅狮 诺力 西林

相关问题

关于海斯特J2.00EX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远

你好,海斯特J2.00EX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下沉式电瓶布置,提高整车稳定性; 采用交流电机控制系统,降低维护费用,提高再生制动性能和叉车操控性,更加省电; 单一踏板控制前进、后退、加速,提高工作效率; 预设4种动力模式(1-3和超强模式),可根据作业需要选择不同模式,以延长电瓶持续使用时间或提高叉车动力性能;

关于海斯特J1.75EX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于涛

你好,海斯特J1.75EX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下沉式电瓶布置,提高整车稳定性; 采用交流电机控制系统,降低维护费用,提高再生制动性能和叉车操控性,更加省电; 单一踏板控制前进、后退、加速,提高工作效率; 预设4种动力模式(1-3和超强模式),可根据作业需要选择不同模式,以延长电瓶持续使用时间或提高叉车动力性能;

关于海斯特J1.50EX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杰

你好,海斯特J1.50EX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下沉式电瓶布置,提高整车稳定性; 采用交流电机控制系统,降低维护费用,提高再生制动性能和叉车操控性,更加省电; 单一踏板控制前进、后退、加速,提高工作效率; 预设4种动力模式(1-3和超强模式),可根据作业需要选择不同模式,以延长电瓶持续使用时间或提高叉车动力性能;

关于海斯特J40XNT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邵东庆

你好,海斯特J40XNT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J30-40XNT轮配置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动性,使得此类叉车可以在有限的空间和拥挤的装卸地点内实现更小的转弯半径。复式方向盘可以使骑行更加流畅、更加稳定。 CANbus总线电气系统可以减少停机时间,并通过仪表盘显示装置简化了车载诊断。 海斯特®设计的热管理系统可以在连续运行期间使机车的性能达到最优化,同时还能够预防由于过热而造成的部件损坏。 ...

关于海斯特J30XNT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禄生

你好,海斯特J30XNT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J30-40XNT轮配置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动性,使得此类叉车可以在有限的空间和拥挤的装卸地点内实现更小的转弯半径。复式方向盘可以使骑行更加流畅、更加稳定。 CANbus总线电气系统可以减少停机时间,并通过仪表盘显示装置简化了车载诊断。 海斯特®设计的热管理系统可以在连续运行期间使机车的性能达到最优化,同时还能够预防由于过热而造成的部件损坏。 ...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