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施工升降机问答 > 变频与非变频

变频与非变频

变频与非变频是可以从型号知道吗,比例SC200/200BD,BD是什么意思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联重科 SC200/200BD 倾斜式施工升降机

中联重科 SC200/200BD 倾斜式施工升降机

品牌:
中联重科
类别:
施工升降机
型号:
SC200/200BD
报价:
暂无

2个回答

刘铠华 刘铠华 2021-02-19

变频与非变频指的是空调的运行方式不同。

善缘 善缘 2021-02-05

1. 变频和定频空调最大的区别就是压缩机的运用原理不同。变频的压缩机能够在长期开启运转的情况下适度调温,如果室内不需要大量冷热时,空调就会以低频的状态运转,智能的恒定控温,而定频则需要在人为的情况下进行... 2. 而定频空调的压缩机是在额定的功率上运行,因此需要通过断电开启的方式来空调温度,不能够在室温没达到预定温度时提高功率,在达到预定温度的时候降低功率,实现恒温工作;但在一开一关的过程中很容易造成室内温... 3. 此外,变频空调在温度控制方面更为灵活,由于定频空调是通过压缩机频繁启机停机实现的,因此在温度控制上难免会出现一冷一热的情况,而变频空调由于可以控制压缩机的运行功率,因此不会出现温度的大幅度波动,使... 4. 变频空调严格按照需要来决定功率,所以效率高;另外,因为压缩机几乎没有反复的启动/停止,故不消耗多余的电力,非常的简约,据统计普通直流变频空调比定频空调能效比提高大约40%; 5. 同样是得益于变频空调的运行功率可以进行调节,因此制冷、制暖强劲迅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施工升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方圆 徐工 中建机械 川建 江麓

相关问题

想买台施工升降机,中联重科SC200/200施工升降机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猛

我有一台中联重科SC200/200施工升降机,我用着特别好,外观,可以

看上了中联重科SC200/200施工升降机,有用过的给点建议?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宫超

我之前开过中联重科SC200/200施工升降机,整体感觉不错,就是SC200/200施工升降机在使用的过程中晃动比较明显,减速器刚过保修期就坏了两台,第一台是使用了七个损坏,第二台是使用八个月损坏,第一台和第二台相差两个星期,不知道第三台是不是使用第九个月坏。心里美低,换一台减速器需要五千元左右。这样我们伤不起去!

谁能说下中联重科SC200/200施工升降机的不足?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宫超

SC200/200施工升降机在使用的过程中晃动比较明显,减速器刚过保修期就坏了两台,第一台是使用了七个损坏,第二台是使用八个月损坏,第一台和第二台相差两个星期,不知道第三台是不是使用第九个月坏。心里美低,换一台减速器需要五千元左右。这样我们伤不起去!

谁能说下中联重科SC200/200施工升降机的优点?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猛

外观,可以

中联重科SC200/200施工升降机如何?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猛

我有一台中联重科SC200/200施工升降机,外观,可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