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载货车问答 > 关于黑豹汽车1025/1030系列仓栅式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黑豹汽车1025/1030系列仓栅式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黑豹汽车1025/1030系列仓栅式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黑豹汽车 1025/1030系列 仓栅式运输车

黑豹汽车 1025/1030系列 仓栅式运输车

排量(L):
发动机型号:
3L16CF/4L22CF 4B1-82C43
整车重量(t):
最大输出功率(kw):

1个回答

赵猛 赵猛 2017-04-13

你好,黑豹汽车1025/1030系列仓栅式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仓栅式专用运输车,是装备有仓笼式或栅栏式结构车厢,仓笼或栅栏内按一定的距离安装有格栅,用于运输物品的仓栅式汽车。   我公司仓栅式运输车车型丰富,大小吨位搭配合理,车厢在外型设计上,力求造型美观、内部结构合理、工艺先进,仓栅栏杆方便实用、安全可靠等特点,适合广大用户的中短途 公路运输使用,也可作普通载货汽车使用,在高度发达的公路运输业,特别是现代物流产业的飞速发展,仓栅式运输车必将得到迅速的推广、普及,是城市、城际物流运输市场开发的经济型产品。   现我公司主销车型1025、1027、1035、1030系列都有仓栅公告,车型种类齐全,货厢长短分布在2.5m-3.5m之间,载重量主要有0.5吨、1.0吨、1.5吨等多种吨位选择,驾驶室单排、排半、双排样式齐全,兼顾客货两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黑豹汽车1027汽油系列仓栅式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雪

你好,黑豹汽车1027汽油系列仓栅式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仓栅式专用运输车,是装备有仓笼式或栅栏式结构车厢,仓笼或栅栏内按一定的距离安装有格栅,用于运输物品的仓栅式汽车。   我公司仓栅式运输车车型丰富,大小吨位搭配合理,车厢在外型设计上,力求造型美观、内部结构合理、工艺先进,仓栅栏杆方便实用、安全可靠等特点,适合广大用户的中短途 公路运输使用,也可作普通载货汽车使用,在高度发达的公路运输...

关于黑豹汽车1027汽油系列普通载货汽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前锋

你好,黑豹汽车1027汽油系列普通载货汽车的性能特点是: 1、时尚新微货  车身外观线条流畅,整车比例和谐,前脸采用两条大弧度曲线,与凤眼前照灯、笑口微启的保险杠通气孔相呼应,勾勒出憨厚笑脸的神态。  车门防撞梁设计,钣金加厚,可有效抵御来自侧面的碰撞。  隐藏式流水槽,整车流畅外形,减少行车阻力,提高燃油经济性。  双排货箱长达2520mm,同类车...

关于黑豹汽车1030系列普通载货汽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玉蒙

你好,黑豹汽车1030系列普通载货汽车的性能特点是: 1、时尚新微货  车身外观线条流畅,整车比例和谐。  车门防撞梁设计,钣金加厚,可有效抵御来自侧面的碰撞。  隐藏式流水槽,整车流畅外形,减少行车阻力,提高燃油经济性。  双排货箱长达3000mm,同类车型中货箱尺寸最长。  辊压式货箱,强度大、美观实用。  2.轿...

关于黑豹汽车1035系列普通载货汽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墩

你好,黑豹汽车1035系列普通载货汽车的性能特点是: 1、全新造型 动感时尚  车身造型新颖,美观大方;双色模压保险杠和中格栅,体现整车动感、时尚。  2、轿车内饰 豪华舒适  高档注塑车门内护板,配置轿车化门拉手。  标配可开启天窗;排半侧窗可开启。  全包地板革,成型顶,可有效防尘,彰显豪华内饰。  前后可调座椅,...

关于黑豹汽车1035系列仓栅式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你好,黑豹汽车1035系列仓栅式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仓栅式专用运输车,是装备有仓笼式或栅栏式结构车厢,仓笼或栅栏内按一定的距离安装有格栅,用于运输物品的仓栅式汽车。   我公司仓栅式运输车车型丰富,大小吨位搭配合理,车厢在外型设计上,力求造型美观、内部结构合理、工艺先进,仓栅栏杆方便实用、安全可靠等特点,适合广大用户的中短途 公路运输使用,也可作普通载货汽车使用,在高度发达的公路运输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