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采煤机问答 > 关于山河智能MG200/500-WD(K)采煤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河智能MG200/500-WD(K)采煤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河智能MG200/500-WD(K)采煤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河智能 MG200/500-WD(K) 采煤机

山河智能 MG200/500-WD(K) 采煤机

品牌:
山河智能
类别:
采煤机
型号:
MG200/500-WD(K)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曹禄生 曹禄生 2017-04-13

你好,山河智能MG200/500-WD(K)采煤机的性能特点是: 1、启动扭矩大,过载能力强,效率高,能频繁启动和换向。   2、机身各部件之间采用高强度液压螺栓连接。   3、截割部电机装有离合器装置和弹性扭矩轴,提高了安全性。   4、采用无线遥控,大屏幕中文显示,功率,速度,故障等信息一目了然。   5、电控采用模块结构,快速式接插方式,耐潮,耐震,更换快捷。   6、主要部件都可以从老塘侧抽出,而不影响其它元部件,更换容易,维修方便。   7、调高液压系统简单可靠。   8、主机能方便地配套不同槽宽的输送机,只需改变煤壁侧的滑靴,满足不同用户的要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采煤机品牌推荐

郑煤机 徐工 三一重工 西安煤机 北方交通 创力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