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采煤机问答 > 关于北方交通MG450/1080-WD采煤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交通MG450/1080-WD采煤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北方交通MG450/1080-WD采煤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北方交通 MG450/1080-WD 采煤机

北方交通 MG450/1080-WD 采煤机

品牌:
北方交通
类别:
采煤机
型号:
MG450/1080-WD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黄进 黄进 2017-04-13

你好,北方交通MG450/1080-WD采煤机的性能特点是:   1、 机载交流变频调速,齿轮销轨行走。   2、 机载操作站操作和无线电离机遥控操作。   3、 设备运行状态的检测、检测及有关参数的中文显示。   4、 截割部电机装有离合装置和弹性扭矩轴,提高了安全性。   5、 具备完善的保护及故障诊断、记忆功能。   6、 左、右滚筒可实现同时调高动作。   7、 具备适应现代化矿井所需的远程通讯传输接口。   8、 机身各部件之间采用液压拉杆和高强度螺栓连接。   9、 可实现自动调高,三机联动。   10、 装机功率大,具备较强的割硬煤、夹矸石个过断层能力。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采煤机品牌推荐

郑煤机 徐工 三一重工 西安煤机 北方交通 创力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